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奋达科技首推云音频芯片 涉足消费电子
2013-05-29 11: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 昨日,奋达科技于北京798艺术区首度发布了旗下高性能音频芯片IF5110T,一同发布的还有基于Wi-Fi的云音频硬件及软件解决方案FI-870。奋达科技总裁汪泽其表示,未来奋达科技将致力于持续成为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垂直整合制造与服务的科技企业。

奋达科技总裁汪泽其(牛华网配图)

奋达科技是一家总部位于深圳主打OEM、ODM的制造型企业,之前借助多媒体音频设备迅速打开市场。不过,由于前几年的金融危机及近年来消费电子市场的迅速爆发,奋达科技的多媒体音箱业务受到了冲击。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汪泽其表示未来奋达科技将利用公司在电声、无线、软件和精密制造方面的四大核心能力以及客户资源,在向下游发展品牌的同时,着重向上游的智能终端器、组件产业链延伸。

业内人士认为,国内制造业成本不断上升导致了传统制造厂商向研发、设计的转型延伸。奋达科技方面表示,此次发布的芯片IF5110T产品,是奋达根据未来发展战略作出的重大尝试,也标志着奋达已经由一个传统音箱制造企业成功转型为消费电子科技企业。

据介绍,IF5110T芯片是专门为基于Wi-Fi的云音乐播放而设计,属于5x10系列的第一款IC。该芯片拥有非常宽阔的应用领域,能广泛应用于Wi-Fi音频产品、云音乐播放等消费电子领域。而云音频解决方案FI-870是基于IF5110T芯片的硬件模组、软件。使用了奋达的解决方案的消费电子产品将能够便捷地组建音乐个人云、家庭云并且连接到互联网上的远端云音乐库,极大提升消费者的用户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奋达 音频芯片 消费电子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