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笔记本 > 正文

纯白印象惹人怜 索尼VAIO Fit 15E评测(2)
2013-07-02 10:4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观统一风格贯彻简洁思维

我本次收到的索尼 Fit 15E 白色机型的顶盖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黑色型号为金属面本),表面涂有类肤材质涂层,触摸手感舒适。不过该顶盖的缺点就是不耐磨,容易被尖锐物品划伤且留下划痕等,但相比钢琴烤漆要好上不少。

纯白印象惹人怜 索尼VAIO Fit 15E评测
这款 Fit 15 配备 1920×1080 分辨率触控屏

索尼 Fit 15E 白色本整个键盘面设计延续了上代 E 系的风格,却也有大不同的地方。上代 E 系采用环抱式机身设计,键盘面面板分为两层,而这一回 Fit 15E 重新回归一统风格,因此键盘面没有分界线,整个十分简洁且美观。

纯白印象惹人怜 索尼VAIO Fit 15E评测
索尼经典的巧克力键盘支持背光

索尼 Fit 15E 依旧采用其惯用的巧克力键盘,无论是造型还是按键手感都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巧克力键盘支持背光功能,在黑暗环境下显示再配上白色的键帽,有一种格外的美感。

纯白印象惹人怜 索尼VAIO Fit 15E评测
索尼 Fit 15E 配备的触摸板面积与 iPhone 4 相当

触摸板方面,此次索尼也采用了整块一体式设计,触摸滑动手感不错并支持多指手势。触摸板的面积大小适中,不过在 15.6 英寸的机器上看起来有些小。

纯白印象惹人怜 索尼VAIO Fit 15E评测  纯白印象惹人怜 索尼VAIO Fit 15E评测
单机重量:2.47kg 组合重量:2.725kg

实际上,索尼的这款 Fit 15E 厚度并不薄,而且重量也不轻,通过称重测量我们发现这款 15 英寸笔记本单机 2.47kg,算是适配器有2.725kg。这是一款非常标准的 15 英寸笔记本,便携性属于标准的均衡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