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笔记本 > 正文

跨界PK!Surface Pro/Macbook Air大比武
2013-06-28 08:3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要说起目前整个科技圈内最受关注的事情,那莫过于苹果前一阵子召开的WWDC开发者大会。在此次大会中,苹果除了推出了全新的iOS 7操作系统以及Mac OS 10.9操作系统之外,还推出了全新的Mac Pro和Macbook Air两款新品。

iOS 7无疑是当今最热门的话题,扁平风格的设计完全颠覆了苹果公司以往的设计风格,让许多用户都一下子难以接受,突然间不知道到底哪种风格的设计才是好的设计。虽然笔者也对聊一聊iOS 7很感兴趣,但我们今天的主角之一并不是它,而是另外一款同样备受瞩目的产品——Macbook Air。

跨界PK!Surface Pro/Macbook Air大比武

全新的Macbook Air虽然并没有配备Rerina显示屏,但更换了强劲的Haswell智能处理器后无论是性能还是续航相比前作都有一个质的飞跃。而当笔者第一次看到这款产品的时候,脑袋里突然闪出了另外一个想法:跟Macbook Air同样拥有完美工业设计、强大便携性的Surface Pro平板电脑在下一代会不会也采用Haswell智能处理器呢?

当然,对于未发表的产品我们无法给出太过于实际的猜想,毕竟微软公司还没有透露有关下代Surface Pro的一点点信息。所以说,在如今新款Macbook Air还没发售、下代Surface Pro还虚无缥缈的时候,我们不妨把目光聚集在目前已经发售的两款产品,来看看双方之间有什么区别。

跨界PK!Surface Pro/Macbook Air大比武
两款产品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其实早在微软刚刚推出Surface Pro的时候,业界许多人士就一直把它和苹果的Macbook Air相比较。虽然两者采用不同的系统、分属于不同的产品线,但对于苹果和微软,似乎总有人会有兴趣将两者的产品进行讨论和比较。一款是最新型的基于全触控理念而诞生的平板电脑产品,另一款则是做工外观都相当出色的传统笔记本电脑,这种跨平台的比较看起来的确十分的有意思。接下来笔者便从外观、屏幕、应用等几大方面对两款产品进行一个深度对比,并阐述微软Surface Pro和苹果Macbook Air各自的优缺点以及这两款产品对于产业的代表意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urfacePro MacBook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