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4年春晚主创团队名单:冯小刚被聘为总导演
2013-07-12 15:33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央视春晚:冯小刚被聘为总导演

冯小刚与赵本山

腾讯娱乐讯 7月12日下午,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著名导演冯小刚被聘任为总导演,赵本山等艺术家被聘任为副总导演、艺术总监、顾问和策划。

春晚30年,曾为海内外的中华儿女奉献了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年夜饭,而2014年的春晚创作,中央电视台提出要在依靠社会力量的基础上,大胆改革春晚导演选聘机制。“开门办春晚、创新办春晚”,满足全国观众对春晚的期待,实现“全民大联欢”。

2014年春晚的总导演、顾问、副总导演及主创团队均面向全社会招聘,分别为:

总导演:冯小刚

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赵本山

副总导演、舞蹈节目总监:沈晨(东方演艺集团舞蹈编导)

副总导演、音乐节目总监:赵麟(总政歌舞团作曲)

艺术顾问:阎肃(剧作家词作家)、冯骥才(中国文联副主席)、刘恒(中国作协主席)、印青(总政歌舞团艺术指导)、张国立(著名演员)

执行总导演:吕逸涛

策划:张和平(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院长)、赵宝刚(著名导演)、沈腾(微博)(喜剧演员)、彭大魔(喜剧演员)

美术总设计:陈岩

灯光总设计:沙晓岚(东方演艺集团灯光设计)

制片主任:牟星

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在发布会上表示,春晚办了30年,央视一直在尽心尽力去做,千方百计满足十几亿人的需求和不同口味。虽然积累了一些经验,但还是有许许多多问题,许多不尽人意之处。其中之一就是向全社会开门办春晚的力度还不够大,创新程度还不够,因此,必须充分利用和吸纳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最大程度地满足全国十几亿观众的不同需求,成为全国人民喜爱的文化大餐,成为沟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文化桥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冯小刚 春晚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