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小屏高端市场机遇多多 HTC One Mini恐错失良机
2013-07-20 11:19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这一周,HTC对外发布了备受Android用户期待的HTC One Mini。《福布斯》杂志网络版今日刊文称,后缀“Mini”显然是HTC对用户的误导,因为HTC One Mini相较旗舰机HTC One,不仅在屏幕上有所精简,配置方面也缩水不少。

文章全文如下:

这一周对Android用户来说,无疑是充满惊喜的。就在刚刚过去的几天,HTC对外发布了用户期待已久的HTC One Mini。后缀”Mini”让我们觉得HTC One Mini将是旗舰机HTC One的精简版本,但事实证明,HTC并没有追求小屏高端的思路,而是连同配置一起做了精简。

众所周知,HTC最新旗舰机HTC One 是目前市场上设计的最完美的Android手机。它机身设计新颖,硬件参数突出,核心功能让人印象深刻,是为数不多可以和iPhone 5相媲美的手机。同时,HTC One也抬高了智能手机设计、硬件和美学的门槛。

反观HTC One Mini,为了满足追求低价位人群的需求,它做出了很多“牺牲”。配置方面,HTC One Mini搭载了双核骁龙400处理器;相较HTC One,它的内存缩水了一半,仅为1GB;存储容量也缩水了一半,仅为16GB(不包括拓展卡);屏幕由1080p 下降为720p。外观方面沿袭了HTC One一体成型铝制金机身框架,四周边框为塑料包边,与HTC One差别不大。

但对于那些需要更大存储空间的人来说,HTC One Mini显然不是最佳选择。令人欣慰的是,HTC One Mini保留了HTC One的超感光镜头和超大音量前置扬声器。

此前许多人推测,拥有4.3英寸的主流屏幕的HTC One Mini 本可以俘获许多追求小屏高端的用户的心,但是HTC并没有冲出Android手机“小屏低配”的既定规则,和三星的Galaxy S4 Mini一样,One Mini也失去了在可能蕴含巨大潜力的市场中探索的机会。

其实早在2011年,在Android系统和各式各样的应用程序还没有那么泛滥的时候,HTC 灵感系列和三星的Galaxy S2曾昙花一现,为人们带来小屏高端的高品质享受。但如今,随着谷歌的Android占据移动操作系统市场的半壁江山,小屏高端手机也越来越少。

纵观小屏高端市场,每月有1200万用户愿意砸钱在4英寸的iPhone 5上。这意味着,还是有许多用户希望拥抱小屏高端市场。虽然对于高端Android手机而言,大屏能成为与iPhone竞争的优势,但希望众多的Android厂商不要忘记,充满无限潜力的小屏高端市场依旧一片空白,仍有待深入挖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错失 机遇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