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以尺寸论性能 4款5.7至6.4寸屏手机横评(7)
2013-08-14 09:45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结

可以了解到,四者在系统方面均有特别的定制,拥有自己的特色。索尼XL39h已经是作为平板系统在使用,高分辨率和巨屏下,大部分软件默认使用平板 APP,在于对大屏幕的单手便捷性和交互方式的优化,并没有看到很多;vivo Xplay系统仍然有进步的空间,不论是UI设计、稳定性和功能性上,它对单手操作和交互性方面做得工作是最多的,也是有创新性的,包括画中画的显示和各 类体感操作,确实能解决到大屏手机的单手操控问题;三星Mega在系统定制和优化上,已经是一流厂商的水准,不过在单手操作的优化上仍有改进地方;最后华 为Mate是最早出现的巨屏手机,Emotion UI已经渐趋稳定成熟,单手优化上也有自己很多特色。

●拍照对比-Xplay较为突出

以尺寸论性能4款5.7至6.4寸屏手机横评(2) 以尺寸论性能4款5.7至6.4寸屏手机横评(2)

索尼XL39h拍照界面

vivo Xplay

步步高vivo Xplay采用1300万UltraPix堆栈式后置摄像头,包括了1/3.06英寸超大感光元件,2100线超高解析力5P镜头,同面积条件下进光量更 高,像素点更密集。而前置摄像头为第二代BSI堆栈式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88度的广角镜头,自拍能够容纳更多人,更加轻松。

以尺寸论性能4款5.7至6.4寸屏手机横评(2) 以尺寸论性能4款5.7至6.4寸屏手机横评(2)

vivo Xplay拍照界面

三星Galaxy Mega 6.3

三星GALAXY MEGA 6.3采用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800万像素是目前手机的主流水平,成像效果不俗。这款手机的相机设置较多,可调节选项也很多。相机选项中可选则多款 拍照模式,包括美肌、优选拍摄、连拍、面部优选、留声拍照、HDR、全景拍摄、运动及夜间拍摄模式,多种拍摄模式足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以尺寸论性能4款5.7至6.4寸屏手机横评(2) 以尺寸论性能4款5.7至6.4寸屏手机横评(2)

三星Mega 6.3

华为Mate

华为Mate采用的是背照式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界面可自定义的空间也较多,相机程序里面还有很多诸如特效相机、相机滤镜等实用功能,可玩性和易用性都挺不错。如果没什么特别喜欢的第三方照片处理软件,那么官方自带的这个已经完全能满足需要了。

以尺寸论性能4款5.7至6.4寸屏手机横评(2)

华为Mate拍照界面

关于四款手机的拍照界面和功能这里就简单介绍,而它们的摄像头硬件基本配置也比较接近,除却Xplay的1300万像素,其余为800万像素,均是背照式的结构。接下来还是要看看样张,才能判断它们成像质量上的差异。接下来看看以下样张:

以尺寸论性能4款5.7至6.4寸屏手机横评(2)

首先在颜色还原方面,vivo Xplay偏向更浓郁,而索尼XL39h和三星Mega属于小清新,华为Mate比较写实。Xplay对比度显得更高,而三星Mega画面更讨好人眼。细 节方面,Xplay和Mega对于花瓣纹路的刻画能够较好表现出来,其余两者锐度差了一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大屏手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