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天“机”泄露 下半年智能手机新品终极盘点(5)
2013-08-26 15:07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iPhone 5S、5C

发布时间:2013.9.20(预计)

iPhone下一代手机的各种消息一直是无数人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谈资,往往苹果这一代手机刚刚发布,关于其下一代机型的各种猜测就已铺天盖地而来了。IPhone 5S和iPhone 5C当然也不会例外,关于这两款手机的小道消息早在半年多前就开始甚嚣尘上。而随着9月20苹果新品发布会的临近,关于这两款新机的消息越发密集了,并且隐隐多了一丝接近真想的意味。

高端霸气上档次 下半年即将到来的新机盘点

台媒称通过特殊渠道拿到的iPhone 5C后盖

高端霸气上档次 下半年即将到来的新机盘点

台媒称通过特殊渠道拿到的iPhone 5C后盖

根据台湾某媒体放出的最新消息,苹果将会于下个月推出2款全新的智能手机,应该就是传说中的iPhone 5S和廉价版苹果iPhone 5C了。如同此前网上流传的一样,iPhone 5C将采用相对廉价的塑料外壳,并且拥有红、蓝、黄、绿、白5种不同的配色方案,同时在外形尺寸方面,也给出了非常详细的数据:iPhone 5C长124.55mm、宽59.13mm、厚8.98mm,这个尺寸比目前的iPhone 5略大一些,并且在硬件配置上与iPhone 5保持一致。

高端霸气上档次 下半年即将到来的新机盘点

iPhone 5C和5S后盖曝光

而关于iPhone 5S的消息也似乎有了更让人信服的证据,传言新一代的iPhone 5S除了黑色和白色外,还将拥有全新的金色配色方案,并且很有可能推出128GB版本。

高端霸气上档次 下半年即将到来的新机盘点

疑似iPhone 5S金色版曝光图

此外,iPhone 5S可能还将配备指纹扫描功能,并且搭载全新的A7处理器,拥有1GB内存,同时摄像头也将升级为1200万像素,配备双闪光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3 NoteIII 小米3 iPhone5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