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谷歌首批21名员工去向一览:梅耶尔任雅虎CEO
2013-09-09 15:2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导语:除了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塞吉·布林(Sergey Brin)之外,谷歌于创业之初的21名员工只剩下7人仍然在为搜索巨头服务。在谷歌早期的21名员工中,一些员工成为了企业家、也有一些人致力于天使投资,还有一些人则快乐地退休了。

为了庆祝谷歌成立15周年,科技博客Businessinsier为我们带来了谷歌这21名早期员工的现状,具体如下:

1、拉里·佩奇(Larry Page

拉里·佩奇是谷歌的现任首席执行官,也是谷歌的联合创始人之一,他于1998年至今一直任职于谷歌。

1

2、谢盖尔·布林(Sergey Brin

谢盖尔·布林是谷歌的联合创始人之一,他于1998年至今一直供职于谷歌。

2

3、克雷格·席尔维斯登(Craig Silverstein

克雷格·席尔维斯登是拉里和谢盖尔所招聘的首批员工之一,他于1998年加入谷歌担任人力资源部门经理,后来于2012年离职加入一家初创企业Khan Academy供职。

3

4、赫特·凯恩斯(Heather Cairns

1998年至2004年,赫特·凯恩斯供职于谷歌,目前她已经快乐地退休了,并从事一些天使投资业务,她在离开谷歌之前担任该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

4

5、瑞·西德尼(Ray Sidney

1999年,瑞·西德尼加入谷歌担任软件工程师,后来在谷歌IPO之前的13个月离开了该公司,目前他是一名房地产开发商。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梅耶尔 雅虎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