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电信推新版iPhone套餐撒手锏:家庭共享主副卡
2013-09-16 07:18  新浪科技  康钊  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16日消息,在iPhone 5s/5c即将于9月20日发售之际,有业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已为电信版iPhone 5s/5c准备了多个卖点,以便区别于其他制式,其中的一个重要卖点,就是新版iPhone合约套餐将支持主副卡业务,家庭成员可共享套餐资源。

家庭成员可共享一份iPhone5s/5c套餐

目前中国电信iPhone的合约计划已部分曝光,但据悉,合约计划详细情况仍需过几日才能披露。

不过,有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针对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中国电信将针对iPhone5s/5c推出主副卡业务:凡购买电信版iPhone5s/5c合约机的用户,只要办理一定价格以上的套餐,即可为亲友免费办理副卡,共享主卡套餐内的所有时长和内容。

据了解,主副卡共享套餐是中国电信独有的业务,考虑到了用户及其亲友间的共同使用需求,中国电信iPhone 5s/5c合约用户可为亲友免费办理副卡,这意味着亲友之间可共享同一份超值套餐,共享话费、上网时长及各项优惠。

这种主副卡业务的好处是对于每月话费不多,但是又希望以更划算的价钱入手电信版iPhone5s/5c的消费者来说比较实用,可用单个人的套餐为家庭节省开支。

推出撒手锏套餐

此前中国电信已宣布,将于9月20日全面发售iPhone 5S/5C,届时,中国电信新版iPhone的各项优惠将全面揭晓。

目前在中国推出主副卡业务的运营商只有中国电信。从以往消费者的反响来看,主副卡业务一直获得好评。这主要是因为主副卡业务让电信版iPhone用户得到很大实惠。

据透露,即将全面亮相的电信版iPhone 5s/5c的主打特点之一也在于“实惠”,除主副卡外的其他资费套餐设计也是为消费者着想。比如,为了最大限度体现电信版iPhone 5s/5c的出色上网性能,中国电信还特意针对iPhone 5s/5c设计了较高的套餐内上网时长以及通话时长。

同时,电信版iPhone 5s/5c对预约用户也给予大量回馈,用户预约购买电信版iPhone 5S/5C可享受到话费存200元返500元,并送4G流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国电信 iPhon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