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每周电视推荐:柏林IFA展新品闪耀(3)
2013-09-16 14:53  万维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金领推荐:索尼KDL-70R550A

索尼KDL-70R550A是索尼推出的一款70英寸LED液晶电视,万维家电网近日从市场获悉,目前该款产品售价2439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多关注。

70寸唯美巨献 索尼KDL-70R550A上市

索尼KDL-70R550A液晶电视

索尼KDL-70R550A打破传统电视一成不变的外观设定,巧妙的构思让电视变得唯美鲜活,虽然没有采用无边框设计,但索尼KDL-70R550A依旧找到最为适当的表达,让人们对其过目不忘。简练、时尚、质感、清新,索尼KDL-70R550A的外观怎一个赞字了得。

索尼KDL-70R550A搭载了BRAVIA ENGINE3图像处理引擎,使图像细节更加生动、鲜活,Motionflow XR技术的加入,有效解决了液晶电视表达运动画面时的拖影现象,让用户体味到原汁原味的画面情节。为了进一步提升电视的演绎力,索尼KDL-70R550A还加强了音效的表现,身历其境的真实音域让您欲罢不能。

索尼KDL-70R550A同时是一款具有强大网络功能的智能电视,用户可以通过它进行互联网浏览、观看数不胜数的网络视频,并可以在Opera TV Store下载最新的应用,索尼KDL-70R550A具有屏幕镜像功能,能够让用户通过电视屏幕无线观看手机上的内容,在接口方面,索尼KDL- 70R550A提供了4xHDMI、2xUSB等主流接口,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编辑点评:索尼KDL-70R550A搭载BRAVIA ENGINE3图像处理引擎和Motionflow XR技术,让电视画面更加精美,同时再运动画面表达上也更加流畅生动。除了技术上的精进,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莫过于索尼KDL-70R550A优雅时尚的外观,虽然没有应景的采用无边设计,但依旧难掩造型的非凡与夺目。

索尼 KDL-70R550A
屏幕尺寸 70英寸
背光灯 LED发光二极管
分辨率 1920×1080
最佳观看距离 4.5~6米
3D电视
屏幕比例 16:9
政策补贴 节能补贴
音频性能 模拟环绕声
智能电视
应用系统 安卓
电源性能 220、50
产品功耗 240W
输入端子 AV输入*1 HDMI*4 色差(分量)*1 VGA(电脑)*1
输出端子 网络
机身尺寸 含底座:1587×975×378 不含底座:1587×931×90mm
机身重量 含底座:38 不含底座:36kg

索尼 KDL-70R550A

[参考价格] 243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FA 智能电视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