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iPhone > 正文

iPhone 5s/5c行货版详细评测(2)
2013-09-18 10:02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土豪金”并不太土

苹果破天荒的改变了6年来iPhone只有黑白两种配色的传统,新增了白/金、黑/灰两种配色,加上白/银,共有三种配色。

新浪手机iPhone5s/5c行货版详细评测

新增了白/金、黑/灰两种配色

金色iPhone其实曝光许久曝光,一直有网友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个配色实在有些脱离以往苹果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黄金iPhone”会有暴发户的感觉。

但拿在手里仔细端详,这种金色并不那么浓郁,叫“香槟色”更为恰当。就新浪手机几位编辑的观点,真机拿在手里不会有“土”的感觉,反而为一向科技感十足的iPhone带来了难得的时尚感。(事实上也确实如此。苹果公司近期与奢侈品牌巴宝莉进行了合作)

IMG_9888

这种金色并不那么浓郁,叫“香槟色”更为恰当

再说一句其他两种配色,白色与iPhone 5一致,不在赘述;我们曾在苹果中国发布会后体验了铁灰色,它的机身正面仍是黑色玻璃面板,但金属部分颜色变浅,不再像黑色那么厚重,偏年轻一些。只是在现场无法确定还有没有iPhone 5黑色版容易掉漆的问题。

有意思的是,尽管发布会期间金色iPhone遭到吐槽,但在新浪手机随后询问的10个人中,有8个人表示会买金色版。多数因为辨识度高。如此看来,“土豪金”成为了iPhone 5s最畅销的颜色。

新浪手机iPhone5s/5c行货版详细评测

“土豪金”成了iPhone 5s最畅销的颜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5s iPhone5C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