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安卓开源 > 正文

疑似Android 4.4截图曝光 传十月中旬发布
2013-09-22 09:26  腾讯数码  水蓝  我要评论()
字号:T|T

疑似Android 4.4截图曝光 传十月中旬发布

新版Android4.4 KitKat系统最近被炒得火热,但目前新系统版本的特性却并未有更多信息被披露。而现在,由谷歌韩国在网络上泄露的一张屏幕截图,则为我们带来了Android4.4 KitKat系统更多的信息,包括状态栏的配色以及调试图标等的变化,或许意味着新版本系统会在UI界面上出现较多的改变。

屏幕截图曝光

此次曝光的屏幕截图据称是谷歌韩国在展示其最新版韩国输入法时,而意外的泄露了Android 4.4系统的新界面。而从曝光新界面来看,Android 4.4系统的状态栏主要配色为灰色,这与过去果冻豆(Android4.3等版本)系统的蓝色有着较大的差异。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系统的调试图标也同样出现了变化,并且有些出人预料的是,其截图的左上角工程模式图标由原来的果冻豆变成了一个貌似酸橙派蛋糕的图标。由此看来,这张截图的版本号或许还需要进一步进行确认,到底是Android4.4 还是真正的 Android5.0版本。

与部分传闻相符

尽管如此,这次曝光的截图还是证实了此前有关新版本的一些传闻。根据此前披露的消息称,Android 4.4系统中将在系统管理、通知栏、图库等功能进行一定的修改。系统中将改变文件碎片化、配备新的通知栏和默认配色、以及可视化图库功能等。很显然,包括通知栏和调试图标的变化等截图已经证实了上述说法的真实性。

而在此前,谷歌资深副总裁Sundar Pichai正式通过Google+和推特公布了下一版移动系统Android 4.4 的代号名称“KitKat”,但目前尚未有更多新特性被披露,但根据谷歌的说法:“用KitKat为每个人打造出色的 Android体验”。

十月中旬发布

而根据此前国外媒体的报道称,Android 4.4 KitKat系统将与由LG代工的Nexus 5一起在10月14日正式发布。同时谷歌的合作伙伴雀巢的一位员工在推特上最新透露,Android 4.4系统将在10月份问世,所以预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新版本的特性被陆续曝光。

而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搭载Android 4.4系统的谷歌Nexus 5将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主要规格几乎与LG G2一样,配备了5英寸的触控屏和四核处理器,并且支持LTE网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ndroid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