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iPhone 5s/5c成本相差甚少 均不到200美元
2013-09-25 08:44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间消息,调研公司IHS iSuppli周三将发布苹果

公司新一代iPhone的成本报告。报告显示,16GB版iPhone 5s零部件成本为199美元,而16GB版iPhone 5c零部件和制造成本总计为173美元。

iSuppli在报告中称,16GB版iPhone 5s的零部件成本至少为191美元。加上8美元的组装费用,合计为199美元。而64GB版iPhone 5s的零部件成本为210美元,加上8美元的组装费用,合计为218美元。

iPhone 5s 拆解图

iPhone 5s 拆解图

该成本与iPhone 5成本相差无几。iSuppli去年曾在报告中称,16GB版iPhone 5零部件和制造成本合计为205美元。至于iPhone 5s的售价,如果不与运营商签署长期合约,售价为649美元至849美元。

iPhone 5c 拆解图

iPhone 5c 拆解图

至于低价版iPhone 5c,iSuppli在报告中称,16GB版零部件和制造成本总计为173美元,其中制造成本为7美元。64GB版零部件和制造成本总计为183美元,制造成本同样为7美元。不签署合约,iPhone 5c售价为549美元至649美元。

报告还指出,iPhone 5s和iPhone 5c之间的区别其实很小。iSuppli分析师安德鲁·拉斯维勒(Andrew Rassweiler)称:“除了iPhone 5s配备了指纹识别传感器、A7处理器和较新的存储芯片之外,两款手机几乎是相同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