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福特CEO穆拉利有望接替鲍尔默执掌微软帅印
2013-09-27 09:22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927日,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根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在微软CEO的几大候选人中,福特CEO阿兰·穆拉利(Alan Mulally)目前处于优势地位。

本月早些时候,穆拉利在给AllthingsD编辑卡拉·斯维什尔(Kara Swisher)的邮件中,否认了他将离开福特公司的传闻。他在邮件写道:“我将继续为福特公司服务,并且现在仍然穿着公司的红色背心。”在此之前,穆拉利经常穿着带有福特Logo的红色毛衣背心出现在公众面前。

Alan-Mulally-2

福特CEO阿兰·穆拉利

消息人士还表示,67岁的穆拉利已经在福特公司服役了7年。作为全球知名的商业人士,穆拉利起初并没有想主动担任微软CEO一职,但最近几周,他似乎已经开始接受了这个想法。

驱使穆拉利成为微软CEO的因素有很多,比如,穆拉利曾任波音公司CEO,这家公司位于西雅图,而穆拉利在西雅图拥有一处房产,他非常希望能回到西雅图生活。另外,在鲍尔默最近对微软的管理架构进行重组的过程中,穆拉利是鲍尔默亲密的顾问。

有趣的是,路透社曾经报道称福特董事会已经批准穆拉利提前离职,有分析师认为穆拉利将在奥巴马政府任职。

在此之前,诺基亚前CEO斯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一直是微软CEO最热门的候选人。但鉴于穆拉利拥有使公司走向复苏的丰富经验,人们开始倾向于让穆拉利接替鲍尔默。另外,消息人士还透露,微软高管,前Skype总裁托尼·贝茨(Tony Bates)也参与了微软CEO的竞选行列。

消息人士指出,穆拉利还未就合约问题与微软谈判,但微软已经开始与穆拉利进行慎重的讨论。

截至目前,微软和穆拉利并未对此消息予以置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