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三星人为拔高Note3跑分数据 遭苹果指责
2013-10-02 19:45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技资讯网站Ars Technica周二报道称,三星人为拔高Galaxy Note 3手机的跑分数据。

科技资讯网站Ars Technica周二报道称,三星人为拔高Galaxy Note 3手机的跑分数据。

北京时间10月2日早间消息,科技资讯网站Ars Technica周二报道称,三星人为拔高Galaxy Note 3手机的跑分数据。此前也有迹象表明,三星故意拔高了国际版Galaxy S4 GPU(图形处理单元)的跑分。

三星的数据显示,Galaxy Note 3处理器的跑分数据远远超过LG G2,但实际上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2.3GHz高通骁龙800处理器。答案在于,在进行跑分测试时,三星似乎将这款处理器设置为特殊的高功率模式。

在运行跑分应用时,即使Galaxy Note 3处于空闲状态,其CPU都将被锁定为2.3GHz的频率,即最快运行速度,而所有4个核心都将启动。而在正常的空闲状态下,CPU的4个核心中有3个将会关闭,以降低能耗,而另一个核心则将运行在频率300MHz的节能模式下。

通过在Geekbench中修改封装名称,Ars Technica使Galaxy Note 3在跑分测试时回归正常模式。以这种模式进行跑分,这款手机的得分仅仅略高于LG G2,并未出现远远领先的情况。

通过特殊设置,三星使Galaxy Note 3的跑分数据人为提高了约20%。此外也有证据表明,三星人为调高了GPU的跑分数据。三星此前曾在美国国外这样做,而此次拔高Galaxy Note 3跑分数据则是首次在美国这样做。

三星将手机的跑分数据人为拔高令人失望,毫无疑问苹果公司的粉丝将抓住这一点进行攻击。对于三星的这种做法,苹果公司营销主管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周二发布Twitter消息称,这是一种欺骗行为。

《纽约时报》数码产品评测专家大卫·珀格(David Pogue)则在Twitter上表示:“三星再次这样做:操纵Note手机,欺骗运行的跑分应用。这是一种欺诈,令人蒙羞。”(维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Note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