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2)
2013-10-15 10:0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Nexus 5:五太子将登基

似乎谷歌已经准备好发布Nexus 5和Android 4.4 KitKat了。该设备上月已经通过FCC认证,现在又通过了蓝牙国际联盟(Bluetooth SIG)认证,这说明这款设备随时都可以准备发布了。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第8张图

Nexus 5通过蓝牙SIG认证

此前我们已将见过Nexus 5大量曝光照,此次曝光的蓝牙国际联盟文件并没有带给我们什么新的新信息。文件中显示的设备型号为LG D821,该型号设备此前已通过FCC认证,并证实就是传闻已久的谷歌Nexus 5的代号。

Nexus 5预期采用4.9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0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32GB存储,同时它还配有2300毫安时电池、前后置摄像头分辨率为200像素和800万像素,支持LTE网络。最新传闻还显示它将于10月15日和Android 4.4同时发布。

nubia Z7:国产又一神器

近期有传闻称中兴旗下的高端品牌努比亚将推出一款6.3英寸跨界旗舰nubia Z7,现在该款设备的NBA定制机型已在网上曝光。

努比亚产品经理@狂奔蜗牛MT今日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疑似nubia Z7的背面真机照,从图片上看,机身有点像舒肤佳肥皂造型,该设备带有一个很大的摄像头,nubia Logo位于机身下方,中部则印有NBA标志,这似乎透露它是一款NBA定制机型。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第9张图

nubia Z7曝光

在配置方面,据称也会相当强劲。传闻称nubia Z7将采用巨大的6.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1440级别,它还配有128GB超大存储空间、40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后置1600万像素相机以及运行Android 5.0系统。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第10张图

nubia官方微博截图

另外,还有网友透露,nubia Z7还有望抢在小米3之前率先启用高通最高端的骁龙800 8974AB处理器,该信息还获得nubia官方微博(@nubia智能手机)转发,这说明nubia Z7极有可能采用这款强劲的处理器。据了解,目前高通骁龙8974AB芯片还未量产,所以小米3骁龙800版近期也不会出现,不过目前也暂未有nubia Z7何时推出的消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1520 三星S5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