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6)
2013-10-15 10:0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星W2014:大气翻盖强机

三星似乎期望着翻盖手机能够重获用户青睐,该厂商近期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型号为三星SM-W2014的翻盖旗舰,据称它将搭载2.3GHz骁龙800处理器,并拥有Super AMOLED双屏显示屏。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第22张图

三星翻盖新旗舰W2014

三星SM-W2014打算在此前推出的双大屏翻盖机的基础上获取更大成功,因此它采用更为强劲的配置规格。该设备依然采用了3.67英寸(800×480像素分辨率)双大屏翻盖机身设计,不过内存由前代的1GB提升至了2GB,它的处理器也采用当前最好的骁龙800处理器。

此外,它还配有时下高端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以及预装有Android 4.3系统。在连接方面,该设备支持WiFi a/b/g/n/ac和蓝牙4.0。另外,它的三围尺寸为116.85×59.4×15.79毫米,这意味着在打开后,其厚度仅为8毫米。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第23张图

三星翻盖新旗舰W2014

三星SM-W2014可能只供中国市场,它将采用中国电信网络,该设备的零售价估计在700美元左右,合约人民币4284元。由于该款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估计不久以后它就会跟大家见面。

摩托罗拉Xplay:旗下首款跨界

在巨屏手机时代里,小屏手机似乎已很少招到消费者待见,就连一向重视单手操作体验的苹果公司最近也被曝出正测试5.7英寸的iPhone。而近日,微博上有曝光称摩托罗拉公司正在测试一款型号为“Xplay”的巨屏手机,据说新机将配备尺寸为6.3英寸的显示屏,预计于2014年发布。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第24张图

传摩托罗拉将推6.3英寸巨屏手机Xplay

传言称,摩托罗拉的巨屏新机将配备6.3英寸显示屏,这款手机或被命名为Xplay(与国内vivoXplay同名),这将是摩托罗拉史上屏幕最大的一款手机,该机预计2014年发布。但除此之外,并未有相关的配置曝光。

在此之前,摩托罗拉最新的旗舰手机Moto X是一款主打智能体验的机型,同时可以根据用户喜好进行不同的定制,而此次曝光的Moto Xplay或许会延续Moto X的一些主打功能。而通过曝光的型号名称猜测,与Moto X相比,Moto Xplay或许会更加主打娱乐体验,当然,这些只是猜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1520 三星S5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