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3)
2013-10-15 10:0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猴王2代:将配八核芯片

今年7月,ThL糖葫芦手机推出了全球首款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强机——ThL美猴王,该机强劲的配置和亲民的售价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近期消息显示ThL还将推出美猴王的升级版——ThL美猴王2代,其硬件配置更加出色。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第11张图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第12张图

ThL美猴王2代安兔兔评测测试数据曝光

从曝光的ThL美猴王2代安兔兔评测测试数据可以看到,型号信息显示mt6592_phone,而CPU型号为“8Core”。依据以上信息来看,ThL美猴王2代应该搭载了全新的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MT6592八核处理器采用28纳米工艺制程,最高主频高达2GHz,ThL美猴王2代的性能由此可见一斑。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第13张图

ThL美猴王2代手机设计草图

另外,先前的消息显示,ThL美猴王2代将采用“五模”4G芯片,可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五种通信模式,能够做到全网通吃。遗憾的是,ThL美猴王2代的图片信息以及上市时间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三星S5:搭载真正64位八核芯

据韩国媒体naver报道,三星内部人士透露,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5将会于明年1月份发布,该设备提前发布据称是因为三星对Galaxy S4销量并不满意。

尽管Galaxy S4已取得很不错的成绩,是今年最畅销的Android旗舰,然而三星仍认为它可以做的更好,因此该公司将Galaxy S5的发布时间提前至1月中旬,而不是Galaxy S4发布的3月或是2012年S3发布的5月。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第14张图

传Galaxy S5明年1月发布

在配置方面,预期Galaxy S5将采用64-bit的Exynos 5430处理器,它是一款具有异构多处理能力的真八核处理器。Galaxy S5还会将相机升级为1600万像素,并且具有OIS光学防抖和提高弱光拍摄的性能。早些时候,三星还展示了最新的ISOCELL图像传感器,它预期也将用于这款旗舰设备。

然而,这些消息仍需三星官方证实。不过,由于三星过去已将其旗舰机推出周期提前到了10个月,如果三星Galaxy S5在明年1月发布,我们并不会感到吃惊。同时,这也将意味着Galaxy S5会于明年2月份上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1520 三星S5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