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5)
2013-10-15 10:0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Asha 503:双层塑料组合

Asha 503是10月22日诺基亚将发布的多款新品中的一款,现在该设备官方渲染图已被evleaks曝光。从曝光照片来看,诺基亚Asha 503设计相当出众,诺基亚称它接近“dual-shot”彩壳设计,就是说手机机身由两层组成---一个透明的外层,内部是彩色塑料层。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第18张图

诺基亚Asha 503官方渲染图

Asha 503显然采用的是电容触摸屏,由于它是一款Asha设备,它采用的应该是最新的Series 40功能手机平台,同时它还优化了触控以及加入一些MeeGo系统元素。

让人感兴趣的是,它的的后背也有摄像头和LED闪光灯,这跟此前曝光的Asha 502很相似。据称Asha 503后置摄像头高达500万像素,是目前为止Asha手机中最好的。在外形设计上,Asha 503跟Asha 502还是稍有些不同,不知道它是不是Asha 502的单卡版?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第19张图

此前曝光的诺基亚Asha 502

Asha 503依然有黑、白、红、绿、蓝和黄6六种颜色可选,该设备将于10月22日发布,敬请关注手机中国的后续报道。

iPhone 6:将配更大屏幕

据市场研究公司NPD DisplaySearch基于亚洲供应链制造商数据做出的最新研究报告表明,苹果明年几乎将会翻新所有产品线的显示屏,iPhone 6将会采用4.7英寸和5.7英寸两种显示屏,iWatch和Retina屏MacBook Air也会拥有高分辨率屏幕。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第20张图

传下代iPhone和iPad屏幕将会增大

DisplaySearch推测,除了4.7英寸(一些报道称为4.8英寸)的iPhone 6外,苹果还会推出一款5.7英寸1080p分辨率的iPhone,这与华尔街日报9月份初的报道大概相一致,该报道称苹果将于2014年推出的新版iPhone的屏幕将在4.8至6英寸之间。

Lumia 1520即将发布 未来新机型大点兵第21张图

DisplaySearch预测苹果系列产品屏幕的变化

DisplaySearch的报告还谈到了更窄边的iPad 5和视网膜屏iPad mini,这两款iPad已基本确定会在10月22日发布,预计苹果会在发布会开始前一周的时候正式发送媒体邀请函。报告认为,两款iPad都将采用与当前全尺寸iPad相同的2048×1536分辨率的屏幕。DisplaySearch还认为12.9英寸的加大版iPad将于明年亮相,这也与此前传闻的苹果正准备推出加大版iPad机型相一致。

DisplaySearch认为,预计明年推出的新版MacBook Air(可能不会在10月22日发布会上亮相)将采用全新的1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这款低功耗设备的屏幕分辨率将为2304×1440。

DisplaySearch还表示,苹果明年还会推出55英寸和65英寸4Kx2K分辨率的苹果电视,苹果电视的传闻已久,然而到现在一直还没有看到结果。最后,报告还指出苹果iWatch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亮相,它将采用1.3英寸/1.63英寸320×320分辨率屏幕,这也与早些时候传闻苹果智能手表将采用AMOLED显示屏相一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1520 三星S5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