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G曝光 或为廉价版Moto X
2013-10-24 10:1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摩托罗拉Moto G曝光 或为廉价版Moto X
 
摩托罗拉Moto G曝光 或为廉价版Moto X

摩托罗拉在推出Moto X后似乎归于沉寂,但最近来自美国专利局资料库(USPTO)的信息显示,摩托罗拉已经成功注册了新的商标MOTO G,这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纷纷推测其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一时间包括眼镜等穿戴设备或是平板电脑等说法更是陆续浮出水面。不过,根据消息灵通的网友猴大宝披露的信息称,MOTO G其实就是传说中廉价版Moto X。

MOTO G首次曝光

对于摩托罗拉此次注册的MOTO G商标,海外媒体给予了较多的关注。其中,科技博客Phandroid认为G代表Google,所以应该是Moto X的Google Edition(谷歌版)。而海外网站Droid Life则认为这是此前运营商Verizon提及的一部设备,但明显不是谷歌版Moto X。

除此之外,也有海外媒体推测这可能是摩托罗拉为未来平板电脑注册的名称。只是由于摩托罗拉已经推出过XOOM系列平板,所以这个猜测似乎也不太靠谱。而考虑到当前穿戴设备正在流行的趋势,所以也有媒体认为MOTO G可能是摩托罗拉未来推出的可穿戴设备,比如G所代表的含义是Glass,也就是所谓的摩托罗拉眼镜。

实为Moto X廉价版

不过,以上猜测似乎都与事实大相径庭。根据经常爆料摩托罗拉新机消息的网友猴大宝最新发布的微博披露,MOTO G其实就是此前曝光的摩托罗拉DVX,也就是所谓的Moto X廉价版本,而DVX则是摩托罗拉内部项目名,据称是贯彻谷歌CEO拉里佩奇设计理念的产品。

由于此前猴大宝的爆料几乎都比较准确,并且所有关于DVX的消息都来自这名网友,所以这次有关MOTO G真实身份的说法应该比较可靠。而这也意味着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摩托罗拉将会正式推出这款所谓的廉价版Moto X手机。

200美元起售

而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摩托罗拉DVX的外形与Moto X非常相似,将是一款入门级机型,配备有4.5英寸触控屏,并内置摩托罗拉X8计算机处理器以及拥有独立的自然语音识别核心,同时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而手机的后盖也能够轻松拆卸,以方便用户更换电池。

当然,这款摩托罗拉DVX最大的杀手锏则是低廉的价格,据传该机裸机售价将定在200美元和250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约1217元至1520元左右)。如此低廉的价格,似乎显示了摩托罗拉推出该机的真实想法,这便是为谷歌占领更多新兴市场的份额。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托罗拉 Moto X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