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电脑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盘点Windows 8.1中隐藏着的25个秘密功能
2013-11-01 16:46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本月中旬,Widnows 8.1正式版问世,带来了众多大家早已耳熟能详的“开始按钮”、“分屏显示”等功能。事实上,Windows 8.1贴心的设计细节有很多,多数细节隐藏于系统中某个不起眼的角落,科技网站PC World便对此进行了深挖和罗列。

全文如下:

1.Food & Drink免提模式

2

Windows 8.1“最酷”的小功能之一是全新Food & Drink 应用,该应用中充满了各类美食食谱。但让许多触屏设备用户困扰的是,烹饪时用手指点触会弄脏屏幕,这时,“免提模式”就派上用处了。

在免提模式下,用户只需在摄像头前挥手就能翻页。既能够保证触摸屏干净如新,又能按照菜谱烹制出美味的食物。

2.SkyDrive文件管理器

3

Windows 8.1再度深化了与SkyDrive的整合,所有用户的照片、文件、资料都将被保存到云上。除此之外,通过“手指友好”的SkyDrive文件管理器-File Explorer,浏览SkyDrive中保存的内容也成了一种享受。

当用户打开SkyDrive应用时,点击顶部的“SkyDrive”文本,从下拉菜单中选择“This PC”。如果想要打开任何文件的上下文选项,那么只需要用手指快速从上往下滑动即可。 

3.一款应用 多个窗口

4

允许用户在屏幕上并排运行多个应用程序的“快照视图”,是Windows 8.1系统最大的改进之一。但是许多人并未注意到,“快照视图”还拥有一个非常特别的辅助功能。

在Windows 8中,同一款应用只能在单一屏幕上运行一次。而在Windows 8.1中,用户可在同一屏幕上同时启动2个IE浏览器。

4.IE 11“阅读视图”

5

Internet Explorer 11针对触摸设备进行了优化,它内含一个“阅读视图”选项,让网页浏览更加愉快。

在“阅读视图”下,所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包括广告将被自动屏蔽,网页以流畅的水平滚动格式呈现。

 6

阅读模式下同一篇文章的不同显示方式)

要想使用这一功能,用户需要打开IE11,点击菜单栏右侧的书本图标即可。

5.应用程序自动更新

7

在Windows 8中,用户需要进入Widnows Store,查看并手动升级Modern应用。Windows 8.1对此进行了改进。

进入Windows Store,打开“设置”,选择“应用程序更新”,确保“自动更新应用程序”选项是开启的。以后,你的应用程序就会自动更新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ndows8.1 秘密 功能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