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A4设备先发 黑客透露iOS6.1.3完美越狱
2013-11-04 09:19  pconline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果粉来说,今年还没见面的iOS设备新品就只剩下Retina iPad mini了。经历了新iOS设备的高潮后,果粉们也是时候将注意力转移到iOS完美越狱的进展上。对于新款iOS设备来说,只能等待Evad3rs的iOS 7完美越狱的好消息。至于旧的iOS系统设备,如iOS 6.1.3系统,则是需要关注黑客iH8sn0w以及winocm的工作进展。

iH8sn0w

iH8sn0w

iH8sn0w近日对个人博客进行了更新,进一步透露了关于iOS 6.1.3越狱工具的发布计划。根据这名黑客在博客上的描述,他们将会率先发布针对iPhone 3GS和A4设备的越狱工具,A5+设备则要向后推延。虽然目前还不能提供A4越狱的确切发布时间,但iH8sn0w坚持宣称将于2014年之前发布。

据了解,iPhone 3GS/A4设备的iOS 6.1.3完美越狱将会直接通过Cydia工具包升级完成,也就是说,用户首先需要将设备进行不完美越狱。在解释为何A5+越狱会向后推延时,iH8sn0w表示并不是因为遇到了技术难题,而是他们在A5+设备越狱时使用的部分漏洞对于iOS 7完美越狱同样有效,太早发布或会被苹果封堵。

iH8sn0w表示,最坏的打算就是A5+设备的iOS 6.1.3完美越狱与Evad3rs的iOS 7完美越狱一同发布。离2014年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莫非要等到圣诞节才会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6.1.3完美越狱 苹果越狱 iOS7越狱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