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Nexus 5开卖 11月最值得关注的手机前瞻(4)
2013-11-05 11:1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6英寸4核主旋律:TCL Hero N3

TCL Hero N3在本月重磅来袭,该机目前已经登陆苏宁易购、京东等电商平台,而这款售价仅为1999元的超级跨界四核,能够取得如此高的关注度,还是和其性价比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目前为止能够在2K内买到的拥有6英寸1080P四核配置的产品也就TCL Hero N3独一份,所以该机的优势也是足够明显的一点。

6英寸/8核/大电量 个性旗舰新机任你挑

图为 TCL Hero N3

TCL Hero N3正面采用6英寸IPS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惊艳。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带有索尼Exmor RS CMOS堆栈式传感器的1300万像素主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副摄像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5GHz的联发科MT6589T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 4.2系统。

6英寸/8核/大电量 个性旗舰新机任你挑

图为 TCL Hero N3

编辑点评:

TCL Hero N3拥有着最为惊艳也是最为惊人的屏占比高达83.4%的超大屏幕,规格达到6英寸,而这也是TCL旗下首款能够拥有超级视觉手机之称的产品,整体表现非常优秀。目前TCL Hero N3在苏宁易购上市价仅为1999元,购机的朋友还可关注其配件,比如专属mini蓝牙手机,更加炫彩的LED灯阵贝夹,专属无线充电套装等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One OPPON1 小米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