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Nexus 5开卖 11月最值得关注的手机前瞻(8)
2013-11-05 11:1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11当日将开售:OPPO N1

这款神秘的OPPO N1即将来到我们身边,它的屏幕尺寸同样为5.9英寸,非常说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而对于这款OPPO N1来说,所主打的一个方面就是拍照,206°可旋转式1300万像素镜头,能够让体验者在取景时候更加从容,轻松,而这也是旋转镜头值得体验的环节,而且该机装置还有着一定阻尼,能使得旋转镜头使用上已经手感上都得到保障。

献礼十一 8款5.X英寸1080P四核手机推荐

图为 OPPO N1

OPPO N1其正面采用了5.9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并且还加入了SRE日光增强技术,即使在强光下也能达到完美显示效果。而在机身背部还拥有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并可同时充当前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的骁龙60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件,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2系统的Color OS。

献礼十一 8款5.X英寸1080P四核手机推荐

图为 OPPO N1

编辑点评:

OPPO N1本机在核心方面并没有采用当前最为发烧的骁龙800系列四核,不过对于用户而言似乎骁龙600与800真正在体验中的差别并不明显,而对于用户来说最大的状况在于待机是否给力、拍照是否成像良好,看电影是否够爽等等。另外在配件中,还有O-ClickR“小叮当”遥控器,非常值得体验看看。目前OPPO N1即将于11月11日首发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总结:

以上这八款推荐,每一部都有着自己独到的一面,而它们之所以可能成为11月最受关注的机型,除了新机地位、旗舰机皇级别的配置外还有就是专项能力方面的专业程度,这对于一款热门手机而言还是足以体现差异化的表现,也是消费者所愿意看到的状况,那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人们更多的还是期待在价格方面能够得到不错的反馈,比如想炙手可热的苹果iPhone5s、三星GALAXY Note 3这些还是有望再创新低,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多留意一下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One OPPON1 小米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