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消息称黑莓私有化计划“破产” CEO海因斯将离职
2013-11-05 15:23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知情人士透露,黑莓已放弃出售公司的计划,打算发售10亿美元可转换债券来缓解眼下的困境。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对高层结构进行了调整,CEO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不日内便将离职。

Black10_jpg_1401364a

老牌手机制造商黑莓的私有化计划进行了2个半月,在此期间,唯一提出正式收购的是枫信金融控股(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在收购意向书中,枫信表示愿以47美元收购黑莓

对于枫信的收购意向,业界一直报怀疑态度,认为该公司提出的每股9美元收购价低于黑莓股价太多。

此外,私募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前CEO拉扎里迪斯和芯片制造商高通,也曾被爆出有意收购黑莓,但最终都不了了之。

据悉,黑莓的最新计划是通过发售可转换债券,筹集10亿美元资金。知情人士还表示,黑莓董事会将进行改组,CEO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将离职。

美国数据库产品公司Sybase前主席程守宗(John Chen)将担任黑莓执行董事,及临时CEO,负责“建立战略方向、战略关系和组织目标”。

去年年初,海因斯从创始人迈克·拉扎里迪斯(Mike Lazaridis)和吉姆·贝尔斯利(Jim Balsillie)接过接力棒,成为黑莓最高领导者。

海因斯在职期间最突出的成绩是BB10和几款新手机。遗憾的是新机上市后表现不温不火,最终无力挽回败局。今年8月,黑莓开始寻找买家,打算将自己作价出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黑莓 私有化 CEO 离职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