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谷歌推出实时视频咨询服务Helpouts
2013-11-05 15:56  牛华网  仲婷婷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谷歌今天对外发布了一项名为Helpouts的服务,该服务允许用户和专家进行实时视频聊天,专家将会给用户提供各种咨询服务。

谷歌

据悉,Helpouts服务网站有1000个合作伙伴,提供包括时尚、健身、计算机或其他话题的实时一对一视频咨询。时间可以为短短几分钟,也可以长达数小时,这取决于谈论的话题。此外,价格方面将由咨询专家自行设定,谷歌将会从中收取20%的费用。

Helpouts视频咨询服务是谷歌传统网络搜索服务的一次重大升级。多年来,传统网络搜索服务只提供最合适网络页面的链接。

虽然谷歌是全球第一大网络搜索引擎,但目前有越来越多的用户转向Facebook,在这样的社交网络上,用户向其朋友咨询关于电影、餐馆或其他话题等的一些建议和意见。

周一,谷歌工程副总裁乌迪·马恩伯(Ubi Manber)在旧金山的一份小简报中说道:“目前世界上最实用的信息仍位于人类大脑中。Helpouts为用户开启了获得信息的大门。”

马恩伯指出,刚开始谷歌将会对Helpouts网站进行严格监督,并慎重决定网站提供服务的类型。对于提供医疗咨询的专家来说,谷歌将会进行背景调查,确保其拥有有效的医疗证件。

除了个体专家,Sephora、Weight Watchers以及Rosetta Stone等大的品牌公司也将入驻Helpouts网站。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以对这些专家进行评论,对于咨询不满意的用户,谷歌将会退还其费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视频 咨询

责任编辑:仲婷婷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