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要的就是个性 8款独具创新设计手机盘点(3)
2013-11-06 11:3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背部按键:LG G2

在9月份新上市的诸多旗舰机中,很多手机都有非常好的表现,除了拼性能还远远不够,没有自己特有的亮点很难让网友记住。这款LG G2是LG电子最新推出的旗舰手机,它采用了骁龙800的强劲处理器,性能自然没话说,除此之外,它在机身背面还设有实体按键,用户可以在接打电话时轻松调节音量,同时它还有唤醒屏幕的功能,带给用户更多的便捷与操纵感。

独特背部按键 国行LG G2京东下单有好礼

图为 LG G2

LG G2配有一块5.2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同时机身内部配有一颗2.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的运行内存,搭载了Android 4.2操作系统。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一枚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同时还有OIS光学防抖功能,VR全景拍照功能,成像质量非常优异。

独特背部按键 国行LG G2京东下单有好礼

图为 LG G2

编辑点评:

LG G2作为第一批采用骁龙800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它性能优异,可以轻松的运行大型3D游戏,在安兔兔跑分软件上可以跑分近3万分,非常优异的成绩。而该机另外出色的地方就是其超薄的边框,3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和高品质的Hi-Fi音效,不管哪一方面,G2带来的享受都不亚于任何一款手机。目前,该机在京东的报价为4299元,下单立减600元,感兴趣网友们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前往购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4 诺基亚1020 OPPON1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