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要的就是个性 8款独具创新设计手机盘点(5)
2013-11-06 11:3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4100万像素:诺基亚1020

今年创新手机很多,可拍照却独占鳌头,比如有三星S4 Zoom、索尼Z1、HTC One等,但对拍照功能如此如醉的也只有诺基亚了,这款诺基亚1020把像素提升到了4100万像素,这一像素也只有之前的诺基亚808可以与之匹敌了。此外,诺基亚1020还独有运动轨迹拍摄、运动焦点、“笑脸”捕捉、“不满意”擦除等拍摄功能,让拍摄质量更加完美。而该机配有的充电式拍摄手柄,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在单手握持时也能轻松进行拍摄。

要的就是个性 8款独具创新设计手机盘点

图为 诺基亚Lumia 1020

诺基亚Lumia 1020具有黑白黄三种机身颜色,其中黄色款是1020的主角,该机机身正面是一块4.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68像素。它内置有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双核处理器,配以2GB运行内存和32GB大容量存储空间,运行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在机身背面,设有一枚4100万像素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并配有OIS光学防抖,结合第二代纯景技术,就算在夜间,成像质量依旧十分清晰。

要的就是个性 8款独具创新设计手机盘点

图为 诺基亚Lumia 1020

编辑点评:

在诺基亚1020刚刚上市的时候,很多网友都在议论诺基亚1020这是要做相机了吗?这款4100万像素的手机让不少人惊叹,因为它的拍照水平确实达到了当今手机界的顶级水平,如果说手机的拍照功能,就一定少不了诺基亚1020。而作为一款手机,1020也有不错的性能,比之前的诺基亚808提升了不少。目前该机的报价为4299元,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4 诺基亚1020 OPPON1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