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安卓开源 > 正文

S4/G2在列 三星及HTC等5品牌将升级4.4
2013-11-07 11:0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一代Android系统的发布更新,都让市场当中的产品和用户们感到焦急,大家都不可耐的想要尽快体验到最新版本操作系统的全新体验,而各品牌厂商对此的反应也是各自不一。自上周Google携带Nexus 5发布Android 4.4新版系统之后,据悉来自三星,LG,索尼,HTC和MOTO这四家厂商的部分机型,都有希望在后续过程中及时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4.4版本。

虽然三星官方尚未对升级4.4版本发布时间表,也没有给出什么官方正式回应。不过科技网站SamMobile表示三星目前已经开始测试Android 4.4升级,而且针对GALAXY S4的4.4版本软件测试也在进行当中。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三星GALAXY S4将会是三星首款能够升级Android 4.4版本的产品。

S4/G2在列 三星及HTC等4品牌将升级4.4

三星S4有望升级/HTC One国际版已推送(图片来自SLASH GEAR)

另一家韩国手机厂商LG升级Android 4.4的消息似乎已经确定,根据法国通信公司SFR流出的资料显示,LG G2将会在今年12月份正式开始推送Andorid 4.4 KitKat升级,这对于拥有该款手机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好消息。这也难怪,因为本身Nexus 5依然由LG代工,从这层关系来讲LG用户也理应更早用上4.4版本。

S4/G2在列 三星及HTC等4品牌将升级4.4

LG G2在12月将会提供Android 4.4升级(图片来自SLASH GEAR)

关于HTC旗下的产品,在10月底国际版HTC One的用户已经能够分批收到Android 4.4的更新推送了,同步提供推出的还有更新的Sense 5.5。所以对于HTC One用户来说是最不用纠结和烦恼的,因为它已经表明了官方坚定升级的态度,不同版本不同区域的用户只是享受的时间不一致而已。

S4/G2在列 三星及HTC等4品牌将升级4.4

MOTO X终于不再落后于其它机型(图片来自SLASH GEAR)

通过索尼Xperia公关处得到的消息,Android 4.4版本也即将在目前的产品当中推出更新。而从MOTO升级页面获悉,包括DROID MAXX,MOTO X在内的多款产品也即将迎来4.4的升级。可以肯定的是虽然升级是一件每年被吐槽的事情,但相信随着上述这些大厂商的表态和加入,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产品能够加入到Android 4.4的升级计划之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HTC Android 4.4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