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福布斯》2013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苹果第一、三星第九(3)
2013-11-07 21:51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No.11 宝马

11

品牌价值:279亿美元

年增长率:6%

宝马是豪华车市场领导者,该公司近年来的主要创新是为旗下2014年车型整合苹果车载语音控制系统Siri Eyes Free。2012年,宝马汽车总销量为154万,比上一年同期增长11.6%。

No.12 思科

12

品牌价值:270亿美元

年增长率:3%

思科的新口号是“明天从这里开始”,取代了之前的“人际互联网络”。该公司预测2020年全球物联网设备将达到750亿。

No.13 甲骨文 

13 

品牌价值:269亿美元

年增长率:4%

甲骨文提供数据库解决方案,在全球145个国家拥有40万用户。甲骨文将IT简化,使之能够适应银行、建筑、通讯、公共部门等。甲骨文还致力于推进教育,甲骨文学院与甲骨文教育基金会每年会与政府、非政府组织及教育机构合作,赞助数千所学校。

No.14 丰田

14

品牌价值:256亿美元

年增长率:17%

在经历了2009、2010年因大规模召回导致的财政“低谷”之后,丰田成功回归,并在2013年再次成为全球最畅销汽车品牌。民意调查还显示,丰田是最可靠的汽车品牌之一。

No.15  AT&T

15

品牌价值:242亿美元

年增长率:0

AT&T通过BBDO策划的“并不复杂(It’s Not Complicated)”广告,彰显了该公司的网络规模和网络速度。此外,AT&T还是达拉斯牛仔的主赞助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福布斯 品牌 苹果 三星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