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主导未来的15大趋势盘点:互联网内容量暴增
2013-11-09 09:25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著名网站《商业内幕》盘点了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15大趋势。掌握这些趋势,未来就在你我手中。

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相信大家对“蝴蝶效应”都不太陌生,蝴蝶在热带轻轻扇动一下翅膀,遥远的国家就可能造成一场飓风。

我们周围很多事物的发展趋势,都有可能在未来彻底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社交媒体”就是这些“蝴蝶”之一。几年前,社交媒体只是作为一种青年人的时尚,而现在,它们却无处不在。我们常常利用社交媒体通信、寻找餐馆,甚至向恋人提出分手。

企业应该特别注意这些“蝴蝶”,因为它们代表消费者的行为和思想。如果企业无法适应消费者的变化,那么最终只能惨遭时代抛弃。

以下为《商业内幕》总结的可能改变世界的15大趋势。

社交网络容易导致恋人分手。市场研究公司Altimeter Group分析师布莱恩·索利斯(Brian Solis)统计的数据显示,在年轻人中,有29%通过Facebook寻找恋人,而其中33%利用帖子或短信分手。

图1

一天中,人们平均每隔9.6分钟就要查看手机一次。被誉为“互联网女王”、全球顶级风投KPCB的首席分析师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称,“手机族”平均每天要查看手机150次,不过大多数情况下,人们不会使用手机查看时间。

图2

互联网内容量正以惊人速度增长。据相关数据统计,2010年到2013年,互联网内容量增加了3倍。《每日邮报》表示,Google上的搜索量达到每分钟200万次,另外,每分钟有72小时时长的视频上传到TouTube

图3

人们越来越多地观看在线视频。来自思科的数据显示,2017年,整个互联网90%的流量都将由视频贡献。届时,每人需要花费逾500万年才能看完一个月覆盖全网的视频。

图4

我们对朋友的行为愈发好奇。分析师布莱恩·索利斯(Brian Solis)称,66%的年轻人在看到朋友付账时,会关注那家店铺。索利斯说道:“社交网络注重社交科学而非技术,企业应该了解这一点,否则它们将陷入困境。”

图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趋势 未来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