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分析师称福特CEO穆拉利最可能接管微软
2013-11-08 09:35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18日消息,野村证券研究分析师里克·谢兰德(Rick Sherlund)认为,福特CEO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最有可能被任命为微软CEO

周三,《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微软已经拟定好CEO外部候选人名单,福特CEO穆拉利成为微软CEO最热门候选人。

周四,微软股价下跌68美分,报收于37.50美元,跌幅为1.6%,好于本月早些时候的33美元,与上周相比略有攀升。

谢兰德(Rick Sherlund)在投资报告中称:“我们认为,基于穆拉利自身优点,他很有可能会在一个月左右接任微软CEO。”

谢兰德还列出了看好穆拉利的几大理由:

似是而非的拒绝。穆拉利在接受《今日美国》访问时,对接任微软CEO表现出似是而非的拒绝,这与其他候选人断然拒绝的态度形成对比。穆拉利还拒绝谈论是否正与微软方面沟通相关事宜。

未与福特签订合同。福特公司董事会承认,他们并没有与穆拉利签订正式合同,并且已经选好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作为穆拉利的继任者。

曾向微软提出建议。有报道称,穆拉利曾经就微软重组问题向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提出过建议。在福特,穆拉利曾推出名为“一个福特(One Ford)”的重组战略,旨在通过普通产品,将分散在全球的独立部门整合成更加统一的组织。

谢尔兰还表示,如果穆拉利没有成为微软CEO,那么其可能的候选人包括波音公司CEO詹姆斯·麦克纳尼(James McNerney)和前摩托罗拉COO爱德华·布林(Edward Breen)。谢文兰认为,微软下一任CEO不会来自微软内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福特 CEO 微软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