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促销不打烊 双十一后仍在降价手机推荐(7)
2013-11-13 11:4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给力的6.18mm:华为Ascend P6

华为Ascend P6在当前仍旧是处于促销阶段,这一点还是非常难得,毕竟这款产品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但尤其起售价性价比就相对较高,所以后续没有大的降价出现,而在双十一,这样的局面却被打破,并且首度降至2K以下,和联想K900的促销状况一样,价格也一样,当然,后者的性价比应该更高些。总之华为Ascend P6各版本均值得关注看看。

6.18mm四核疯降 华为Ascend P6现不足2K

图为 华为Ascend P6

华为Ascend P6外观看上去很有档次,机身厚度仅有6.18mm,整体看上去非常极致。该机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拥有着1280X720像素分辨率,显示效果方面表现不错。机身背后则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使之拍照水平有了全面提升。另外核心方面内置一颗1.5GHz海思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的运行内存等高配,性能非常出众。

6.18mm四核疯降 华为Ascend P6现不足2K

图为 华为Ascend P6

编辑点评:

华为Ascend P6整体还算是非常苗条的机身,就像其6.18mm的一样有着极致的味道,而在体验方面该机可以很轻松的进行单手操控,多媒体方面的创新也使得整机可玩性大增比如4cm的微距拍照,以及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分级美颜等功能还是十分出众。目前该机在京东全新促销价仅1988元,绝对算得上是爆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iPhone5C 华为P6 索尼L35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