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促销不打烊 双十一后仍在降价手机推荐(4)
2013-11-13 11:4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多注意苏宁团购:联想K900

联想智能手机K900在近期有所减缓的趋势,不过双十一的这一跌破2K,又再次吸引到人们眼球,对于这款采用精钢机身材质的产品而言,外观和手感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感兴趣,那就请赶紧移步苏宁易购,而第一届O2O手机狂欢节的确足够给力,苏宁采用团购的方式使得该机降至了历史最低价,也是首次破入2K大关。

促销不打烊 双十一后仍在降价手机推荐

苏宁易购联想K900惊天好价

购机得洛杉矶之旅 联想K900京东预售中

图为 联想智能手机K900

联想智能手机K900正面配备了一块5.5英寸FHD级别的1080P屏幕,并采用康宁大猩猩第二代玻璃,显示效果细腻;此外在核心方面则有主频2.0GHz的Intel Clover Trail+双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表现非常到位。另外本机同时采用不锈钢+聚碳酸酯机身,整机厚度6.9mm,无论从任何角度上看,该机都像是一部艺术品。

5.5英寸+精钢机身 联想K900京东正式上市

图为 联想智能手机K900

编辑点评:

联想智能手机K900外观科技感十足,这与其精钢机身有着莫大的关系,当然最应该提到的还是它的价格,从3299到2999,再到当前的1999元,可见该机的力度还是非常之大,当然这也使得该机达到了值得入手的地步。目前这款5.5英寸的精钢英雄最新报价仅为1999元,相比而言降价高达千元,另外如果团购结束,还可选择返券购买,总之苏宁的力度足够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iPhone5C 华为P6 索尼L35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