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苹果占半壁江山 10月最火8款手机排行(2)
2013-11-13 11:5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7、乔老最后的经典

苹果iPhone 4S是乔老爷子最后的经典,说句实话,在看到苹果iPhone 4S依旧坚挺在前八,确实是一件很意外的事情。但这又是在情理之中,这样的手机,才是真正经得住时间考验的好产品。除了能够升级到最新的iOS 7智能操作系统这个优势外,不管是屏幕尺寸还是硬件配置,能秒掉苹果iPhone 4S的大有机在。该机上市这么长时间还能够保持这么高的关注度,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个传奇!

iPhone 4S 黑色 正面图

图为 8GB苹果iPhone 4S

苹果iPhone 4S的机身设计简洁时尚,边框采用金属打造,触握体验舒适。机身正面是一块3.5英寸的IPS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960x64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稳定在326ppi,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内置中,该机配有一颗苹果A5双核处理器,主频为800GHz,运行iOS操作系统,现已可升级至iOS 7。此外,该机后置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成像质量非常清晰。

iPhone 4S 黑色 侧面图

图为 8GB苹果iPhone 4S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4S目前有个8GB联通版本,是随着新品iPhone一同推出的版本,售价也是高达3千多元,并且还很受欢迎,这是十分奇怪的事情,因为该机才8GB,而这款16GB的苹果iPhone 4S售价也就3439元,两个版本相差不大,因此,相信谁都应该知道是这款16GB版本的性价比更高,对于想要选购一款iOS系统智能手机的朋友来说,可以与商家取得联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 魅族MX3 三星S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