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苹果占半壁江山 10月最火8款手机排行(3)
2013-11-13 11:5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6、掉漆还是要爱你

刚上市时,掉漆,坐弯,没有创新!苹果iPhone 5饱受诟病!但是不管有多少人骂它,爱它的人依旧不少,甚至很多人是用着它还说着它的不好!就是这样一款有着很大争议的手机,自全面上市以来,从未跌出过关注度排名前八。特别是新品iPhone 5c上市之后,人们似乎忽然意识到,原来iPhone 5比起塑料外壳是真心不错了,掉漆怎么了,还是爱你!

行货报好价 联通版苹果iPhone 5仅4600

图为 16GB苹果iPhone 5

苹果iPhone 5比上一代iPhone产品更为纤薄,厚度仅为7.6毫米,具有出色的金属手感。而屏幕尺寸上也由3.5英寸升级至4英寸,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比前几代产品的显示效果更佳出色。内置一颗最新的A6处理器,运行内存升级为1GB,同时搭载了iOS 6操作系统,背部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十分清晰的成像。

行货报好价 联通版苹果iPhone 5仅4600

图为 16GB苹果iPhone 5

编辑点评:

苹果今年新发布了两款新品iPhone产品,打破了乔布斯时代定下的单产品路线,同时还推出了8GB版本的苹果iPhone 4S,这也就表示苹果已经进入了库克时代。从苹果推出多彩机身的iPhone 5c就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但是多彩也掩盖不了产品直线下降的惨淡,相反还是这款苹果iPhone 5依旧坚挺,具有超高的人气,该机目前在商家处报价仅为4496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下商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 魅族MX3 三星S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