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Snapchat:你的增长速度究竟有多快?
2013-11-16 09:54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5bits-snapchat-tmagArticle

【牛华网讯】11月16日,这周,初创公司Snapchat先后两次拒绝老大科技巨头的收购要约,Snapchat可谓赚足了风头。这样一家小公司的估值着实让业界困惑不已,那么它的增长速度究竟有多快呢?

20125月,Snapchat还是一款名不见经传的产品,它仍然有一群来自斯坦福大学的学生运作。最初,Snapchat只是一门名为“设计与商业因素”机械工程课程的应用创意。如今,Snapchat估值已经超过40亿美元。

Snapchat由斯坦福学生伊万·斯皮格(Evan Spiegel)及其好友开发。去年,斯皮格曾表示,由于全身心的投入到期末课程,因此他无法接受采访。如今,斯皮格则表示无法对公司的数十亿美元估值发表评论。

短短一年间,Snapchat在移动和应用科技世界以惊人的速度增长。GoogleTwitterFacebook等公司都在短时间内成为估值极高的公司,但Snapchat的速度增长至今无人能及。

我们很难准确预测能够如此快速增长的公司,但我们都知道其背后的推动因素:年轻人。去年,斯皮格曾经表示,Snapchat起初几乎是相对静止的,注册的新用户并不多,随后它开始飞速发展。

“这款应用像病毒一样在洛杉矶地区的高校蔓延,包括斯皮格好友的学校。学生用它传递笔记,并在上学期间交流。”科技博客 TechCrunch这样写道。

如同其他流行文化一样,只要抓住孩子的注意力,你就拥有机会。目前,Snapchat用户每天分享的图片量已经超过3.5亿,而6月份这个数字为2亿。

但是,希望收购Snapchat的公司可能需要三思而行,因为Snapchat的主要用户是年轻人。皮尤的调查报告称,年轻人对一家公司的忠诚度极低。

报告称,年轻人曾把Facebook称作最好的社交网站。如今,他们已经放弃Facebook,涌入InstagramTwitter。另据2006年的一份调查显示,85%的美国年轻网民拥有一个MySpace帐号。到2013年,这个比例已经降到7%

尽管年轻人的喜好变化无常,但互联网巨头仍然需要吸引这些用户。在Facebook最近的财报会议期间,Facebook首席财务官David Ebersman表示,Facebook年轻用户数量持续下滑。受此影响,Facebook股价迅速下跌,市值缩水近3%

Snapchat因年轻人而飞速增长,也可能因年轻人而迅速衰落。也许,在某个大学宿舍里,另一款新式应用已经开始复制Snapchat的成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napchat Facebook 社交 互联网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