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飞利浦将推旗下首款平板电脑Amio 售价820元
2013-11-18 10:31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么多年以来,虽然平板电脑市场变得越来越热,许多厂商都试图在这一领域有所作为,但是从始至终我们都没有在平板电脑市场见过飞利浦的身影。似乎所有人都认为飞利浦公司已经慢慢对消费电子市场逐渐失去了兴趣。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飞利浦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名为Amio的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并且这款平板电脑在拥有非常不错的配置前提下价格却非常公道。

据悉,Amio是一款定位低端市场的平板电脑,拥有一块7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分辨率只有1024×600像素。虽然在泄露信息中并没有透露Amio显示屏的具体材质,不过根据定位来看很有可能只是一块普通的TFT显示屏。除此之外, Amio还搭载了一枚1.5GHz的双核处理器,而这枚处理器极有可能来自于非常小众的MIPS芯片。另外,既然定位低端,那么1GB的运行内存看起来也非常合情合理。

不过除了处理器和显示屏之外,Amio还是拥有一些非常不错的亮点。首先Amio内置了8GB的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扩展,甚至还拥有一个HDMI接口。除此之外,飞利浦公司还为Amio配备了一枚容量为3000毫安的电池,足以保证Amio的使用时间。另外根据描述文件显示,Amio还配备了飞利浦公司大名鼎鼎的FullSound(飞声)音效,可以通过对数字音频的处理去除音乐的失真和“数码味”,而拥有更加接近真实声音的效果。而作为一款定位低端的Android平板,Amio能够拥有FullSound音效让人十分惊喜。

系统方面,Amio搭载的是Android 4.1版本,现在看起来稍稍有些过时。不过,Amio最大的亮点亲民的售价。据悉,这款Amio平板的售价大约为100欧元(约合人民币820元),预计将首先登陆欧洲市场。不过飞利浦公司并未透露Amio平板电脑的具体上市时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飞利浦 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