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安卓开源 > 正文

三星Note 2将从本周开始更新Android 4.3
2013-11-19 10:2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广大的Galaxy Note 2用户现在终于迎来了一则好消息,期盼已久的Android 4.3系统升级似乎已经近在眼前。

根据SamMobile透露的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 2(GT-N7100)的Android 4.3系统更新最快将在本周正式推送。目前已经有部分地区的用户已经收到了Android 4.3的更新通知,而大范围的更新将会从本周陆续开始。

如果你是一位迫不及待的资深用户,不想老老实实的等着推送通知,那么还同样根据SamMobile的报道显示,目前在互联网上已经出现了针对Galaxy Note 2的Android 4.3系统固件下载,虽然目前来看仍然有可能存在一些错误,但是这些泄露的固件已经非常稳定。

那么三星Galaxy Note 2在更新Android 4.3系统之后将会有哪些新变化呢?首先在界面UI上,更新之后的Galaxy Note 2将会与Galaxy S4及Galaxy Note 3更加一致,同时还会增加一些新功能,比如Knox和钱包功能,同时还将增加对Galaxy Gear智能手表的支持。不过稍显遗憾的是,虽然可以升级Android 4.3,但是更新之后Galaxy Note 2仍不会支持在Galaxy Note 3上出现的最新S-Pen功能,比如Air Command或improved S Note应用等。看来,三星为了保证Galaxy Note 3的某些独有特性,采取了舍弃上一代老产品的策略。

如果你是一位Galaxy Note 2用户,那么不妨继续关注Android 4.3的推送更新,相信升级之后将会拥有一些全新的使用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Note 2 Android 4.3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