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电脑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从八大数据看Windows系统巨大影响力
2013-11-20 11:35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已经走过了30年的风雨历程。著名网站《商业内幕》刊文搜集了关于Windows系统八大惊人数据,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可以感受到Windows系统的巨大影响力。

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1983年,微软创造性地发布了Windows 1.0操作系统。从当初的蹒跚学步到今天的科技巨擘,Windows系统积累了数以亿计的用户,给微软带来了巨额收益。

仅凭Windows系统一项业务,微软就可以进入《财富》500强。著名网站《商业内幕》搜集了关于Windows的一些惊人的数据和对照,展现了Windows的巨大影响力。

1.从最新的流量数据来看,目前Windows活跃用户数大致为13.6亿人。这个数字是北美和南美地区人口总数的一半左右。

图1

2.Windows 95在发布之初可谓是“轰动一时”。在发布后仅一年时间内,微软就售出4000万份Windows 95。而Windows 8仅用了半年时间就卖出了1亿份许可证。

图2

3.Windows使用份额下滑1%,意味着微软失去的活跃用户数比伊利诺州整个州的居民还要多!

图3

4.2009年以来,Windows 7Windows 8的总销售量比整个欧洲人口还要多。

图4

5.微软在美国财富500强排名第35位。如果仅计算Windows业务的营收,那么微软将在财富500强的第150位或第151位,这与美国食品巨头卡夫食品公司(Kraft Foods)的规模相当。

图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ndows 微软 影响力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