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美创业公司推出虚拟恋爱服务:月租10美元
2013-11-25 12:59  新浪科技  鼎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Invisible Girlfriend:月租10美元的虚拟恋爱服务
Invisible Girlfriend:月租10美元的虚拟恋爱服务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如果你迟迟没有找到另一半,而且受不了亲朋好友的唠叨,现在可以按月给自己租一个虚拟女友。

一家名叫Invisible Girlfriend的创业公司刚刚推出了一套解决方案,可以为订户提供一个虚拟的女友,并通过发送短信、礼物和Facebook状态更新的方式让他们获得恋爱的感觉。

“我们的用户或许身处不同的情况:他们可能是同性恋,但却没有得到家人和同事的认同,也有可能是因为专心工作而忽视了感情生活。”Invisible Girlfriend创始人麦特·霍曼(Matt Homann)说。

该服务尚未正式发布,但他们今后将提供三种套餐:包含短信、自动通话和礼品的套餐为每月9.99美元;额外增加Facebook关系和真实语音邮件及礼品的套餐为每月29.99美元;可以定制女友和真实通话的套餐为每月49.99美元。

霍曼说:“我们并不准备打造一个能让用户相信的女友——这需要另外一个层面的技术。我们希望给他们营造一种更好的经历,尽管这并不真实。”

Invisible Girlfriend的理念刚刚发布时被很多人当成笑话,但由10人组成的团队随后却只用了54个小时就把它变成现实。

据悉,该服务在Startup Weekend创业竞赛中获得冠军,得到了3000美元的奖励。他们今后还准备针对女性用户开发Invisible Boyfriend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创业 虚拟恋爱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