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开启腕上智能生活 智能腕表年度横评(6)
2013-11-29 10:35  zol.com.cn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比了产品独立功能之后,我们也来看看产品配对手机之后的一些功能,当然我们以官方供应为主,一些常用功能为辅来评价各款产品。目前智能腕表因为大多都是官方制定的产品,就算是基于安卓系统开发,但是实际上是不可以随便进行软件安装,所以很多功能方面的表现还是要依靠官方的开发进度。

各腕表主要配对功能(独立:腕表自身可实现功能音乐、拍照功能)

对于配对功能来说,并非只是目前我们看到的官方程序而已。正因为称之为智能腕表,其在后期开发之后能够实现的功能,才是智能腕表区别于传统多功能腕表的原因。我们评分除了参考以上已实现的功能之外,还考虑到产品今后开发的环境优良以及后续功能的加入。

三星大力推广的产品安卓平台的开发团队也成熟

索尼SW2从1代改良经验丰富本品牌的设计开发团队也一直受消费者认可

三星GalaxyGear、索尼SmartWatchSW2这两款产品可以说是两家一线厂商的看家作品,研发团队成熟加上自己的知名度,研发环境是比较不错的。而OmatetrueSmart智能腕表因为完美的运行了安卓4.2.2系统并且可以直接下载GooglePlay中的APP程序,其扩展性能相当好,但是也需要对这款产品进行优化、删减才会显得更好用一些。

Pebble的硬件设计比较偏门并不是高性能堆积可能会影响后期开发

而Pebble推出的早,厂商也在不断的为其开发功能,但是碍于这款产品设计理念比较偏门,加上硬件素质着实可开发性不强,所以笔者并不太看好这款产品后期发力;智器ZWatch倒是一直在进行固件更新以及功能的加入,但是目前体验来看产品的整体运行流畅度相比前面的产品稍微有些诧异,不过贵在价格比较便宜。MotoACTV作为一款鼻祖产品,目前早已退市,但是形态上与现在的智能腕表产品区别不大,本身已具备的功能也挺多了,但是已经没人在这款产品上下功夫了。

综合产品开发环境评分

而剩下的Garmin910XT、Nike+SportwatchGPS这两款产品本身是独立的户外运动产品,不存在开发功能的问题;卡西欧GShock传统腕表在蓝牙功能上创新,最新推出的则增加了控制音乐的功能,新功能推出与否都掌握在卡西欧自己手里;最后Cookoo蓝牙腕表,看似与卡西欧一样,但是腕表设计了一个自定义键,利用安装的APP程序,可以显示一些远程操作功能,比如控制拍照。我们对于扩展性能的主观意见大致就是如此。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穿戴 穿戴 智能腕表 智能手表 三星Gear

责任编辑:陈沭苏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