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开启腕上智能生活 智能腕表年度横评(3)
2013-11-29 10:35  zol.com.cn    我要评论()
字号:T|T

而卡西欧GShock、Garmin910XT、CookooWatch、TomTomSportwatchGPS这4款产品则与我们印象中的智能腕表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我们将他们归类在多功能穿戴腕表比较合适。我们都知道卡西欧是一家生产腕表产品的传统厂商,而目前GShock系列正在发生变化,我们之前拿到的产品是可以对接手机进行来电、短信、SNS信息提醒的。而最近卡西欧又发布了可以控制音乐播放的新款GShock,可以看到卡西欧这样的传统厂商近年来求变的态度。

另外四款腕表比较偏向于多功能腕表产品定位不一样

可进行来电提醒与信息提示的G-Shock是传统厂商与新时代的妥协之作

Garmin(佳明)设计腕表产品已经有不少年头了,但市面上一直没有智能穿戴(腕表)产品的类别,厂商也一直将自己放在GPS定位导航的延伸产品类别中,但是实际上Garmin的腕表产品越是符合智能穿戴的产品属性的。旗下产品Forerunner系列广受户外运动爱好者追捧,甚至有微型手持Fenix以及高尔夫运动的Approach等,从跑步、单车到冲浪、跳伞,都可以用上这一类GPS腕表。我们本次横评选择的是为铁人三项的运动设计的高端产品910XT。

Garmin910XT是一款专业运动员需要配备的GPS腕表

相比910XT的高端定位Nike+腕表则亲民的多爱跑步爱Nike

Nike+SportwatchGPS其实与Garmin的腕表产品有些近似,是Nike与TomTom合作的GPS腕表产品,与前者一样,主要的功能是运动追踪方面,其实与时下比较热门的健康手环等产品比较相似,但是因为内建了GPS定位功能,可以记录轨迹、测算实时速度、记录步频等功能,表现肯定比一般的手环要更全面一些,如果说健康手环被我们归类在智能穿戴产品中,那自然这两款GPS腕表无论是功能还是可穿戴的属性上,我们都应当一同放在横评中来看看。

Cookoo蓝牙腕表与G-Shock近似多功能按键设计产生了更多的可能性

CookooWatch这款产品其实与卡西欧的全新GShock有些近似,是在传统腕表的基础上进行小幅修改,增加了蓝牙对接来实现来电、信息提示,比较特别的是配备的APP软件中可以通过腕表上设计的一个自定义键实现拍照等功能,整体来说比横评中的G-Shock在功能方便表现的稍微强一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穿戴 穿戴 智能腕表 智能手表 三星Gear

责任编辑:陈沭苏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