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2014年九大科技趋势: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2)
2013-12-04 10:0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移动设备将危及微软

在过去几年中,移动设备逐渐兴起,2014年的移动设备市场将会继续蓬勃发展。IDC预计,明年,全球平板电脑的销量将会增长18%,而智能手机的销量则将会增长12%。

如今,移动设备已经形成一个巨大的市场。IDC预测,2013年年底,由350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所产生的收入将高达4231亿美元。

当前,移动设备市场由苹果和三星所主导。IDC预测,2014年,Android开发者将会开始赚钱,但是他们的收入仍然不及iOS开发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对于微软来讲将会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可以说是“不成功便成仁”。IDC表示,微软需要快速吸引移动开发者对Windows平台的兴趣。

5

 “大数据”越来越大

IDC预计,2014年,在“大数据”技术和服务方面的支出将会大幅增长30%至140亿美元。

“大数据”是企业访问存储在它们自己的数据中心和互联网其他地方中的大量数据。它们使用计算机去解析这些数据来预测业务条件和服务客户。如今,“大数据”已经成为最热门的IT词汇。

2014年,“大数据”应用程序将会以“云服务”的形式提供给企业,企业将会以“服务”的形式购买“大数据”,而无需亲自建立“大数据”。

6

社交网络将非常“火”

IDC预测,2014年,企业社交网络将会变成大多数企业软件中的一个功能。换句话也就是说,企业将不再有兴趣单独购买“企业版Facebook”聊天应用程序,“企业版Facebook”聊天应用程序将会成为其他应用程序的一部分,进而被企业用户采纳。

IDC表示,到2015年年中,几乎所有的企业软件都将会具备某种内置的社交功能。

7

“社区创新”的兴起

IDC表示,2014年将会看到“社区创新”的兴起。也就是说,企业用户将不再自主创建一个新的产品或者是服务,而是越来越多地使用社交科技自多个渠道获取研发灵感,例如客户,合作伙伴和初创公司等。

每个行业都具备自己的“创新平台”,那里人群聚集,一个早期的例子就是GE的产业互联网平台Predix,它是一个能够帮助大型行业公司建立产品的云服务。

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 云计算 大数据 物联网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