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Facebook不为人知的7大惊人真相:帖子越短越好
2013-12-03 10:5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0

导语:如今,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络已经成为用户与朋友和家人互通消息的最佳平台。而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这一类移动设备的普及,随时随地登录Twitter和Facebook已经成为现实。今天,美国知名科技媒体The Next Web为我们带来了关于Facebook的7个有趣的统计数据。

以下为文章全文:

如果您想要让您的帖子获得更大的关注度的话,那么就应该好好阅读以下内容,它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人们在什么时候、发布什么形式的消息才能获得最大的用户参与度”这个问题。具体如下:

图片帖会获得更高的用户参与度

一般来讲,带有图片的帖子比带有链接、视频或者文本内容的帖子拥有更高的用户参与度,它几乎占据了Facebook平台参与度最高帖子总量中93%的份额。

根据网站监测工具Kissmetrics所公布的数据表明,带有图片的帖子相比那些纯文本内容帖子会获得更多的“赞”(53%),更多的评论数(104%)以及更高的内置链接点击率(84%)。而且,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那些可以仅以图片就说明观点的帖子更受欢迎。

1

与此同时,来自本地购物搜索引擎Wishpond的数据表明,图片帖子的用户参与率较普通纯文本的帖子高出120%,而组图帖子的用户参与率则较普通帖子高出180%,这个数据是非常令人吃惊的。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如果您拥有多张图片需要共享,那么您最好将它们放入到一个Facebook相册中,而不是单独上传图片,这样做的效果会更好。

1.1

帖子越短效果越好

在社交网络中撰写精简的帖子并不是Twitter的专利,如果用户在Facebook中发布250字符之内的帖子,那么就可以获得60%的额外用户参与度。而如果用户将字符数缩减至80以内的话,那么额外用户参与度将会高达66%。

简而言之,用户发布的帖子的字数越少越好,这也是为什么用户更喜爱图片帖子的原因。

2

使用表情符号可以增加用户评论数

如果您认为表情符号是青少年的专利,那么就需要重新调整认知了。来自AMEX OPEN Forum infographic的数据表明,添加表情符号能够提升帖子的用户参与度。一般来讲,添加表情符号的帖子能够获得33%的额外用户评论数,以及更多的用户共享。与此同时,相较于没有表情符号的帖子,带有表情符号的帖子所获得的赞会高出57%。

3

周四和周五的用户活跃度更高

来自社交媒体营销公司BuddyMedia的数据表明,相较于一周中的其他日子,Facebook用户在周四和周五的参与度会高出18%。正如他们所指出的那样,当用户不在工作的时候,他们会拥有更多的时间去访问Facebook。

与此同时,BuddyMedia的研究还针对不同的行业,包括体育,零售,汽车,医疗保健等作出了分别的统计。结果表明,虽然用户参与度的起伏会根据行业的不同而有所变化,但是用户参与度的高峰基本都是围绕在一周工作日的末端,即周三至周五,没有一个行业是在周一或周二的。

4

疑问类帖子会获得更多的评论

来自Kissmetrics的图表显示,相较于普通的文本类帖子,疑问类帖子的用户评论数量会高出100%。与此同时,营销软件公司HubSpot的调查结果也大致类似。

不过,相较于普通的帖子,疑问类帖子所获得的“赞”和“分享”的次数更少。

5

而来自HubSpot的数据还表明,哪一种类型的疑问类帖子会获得更高的评论数。一般来讲,以“哪个”,“谁”和“是否应该”为开头的疑问贴通常能够吸引到更多的用户评论,而以“为什么”和“怎么样”为开头的疑问贴所收到的评论数则在调查图表中垫底。

5.1

 带有“竞争类”元素的帖子会获得更高的参与度

如果想要自己的Facebook获得更多的粉丝,那么发起“竞争类”的帖子是最佳的途径。今年早些时候,就有报告指出,在主页中大量使用诸如“赢家”、“胜利”、“全新”、“促销”、“比赛”等关键词,会让用户更加愿意访问帖子。相较于普通类的帖子,含有“竞争类”元素的帖子会获得5.5倍以上的评论数量。

6

可领取优惠券或折扣的主页会有更多的粉丝

来自SociallyStacked的数据表明,有42%的Facebook用户喜爱关注能够领取优惠券或折扣的主页。而来自社交营销公司WildfireInteractive的调查研究则表明,可以领取优惠券的Facebook营销活动拥有最高的用户参与度,而可以领取赠品及抽奖的活动主页的用户参与率紧随其后。(许巧艳)

7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acebook 真相 帖子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