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盘点:2013年科技行业的赢家和输家
2013-12-03 17:32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年末将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科技网站Mashable总结了2013年科技行业中的赢家和输家。

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许多科技行业的佼佼者都想在2013年“大展拳脚”,比如说社交网站Twitter和老牌社交网站Myspace,不过结果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年末将至。回首这一年的科技行业,赢家们在自己的领域里傲立群雄,而输家则是“来时有影,去时无踪”,难免让人唏嘘不已。优胜劣汰这一生物定律同样也适用于风云变幻的科技行业。

科技网站Mashable总结了2013年科技行业中的赢家和输家。对于赢家而言,应该谨记:胜不骄败不馁。而输家虽然未在这一年折戟沉沙,但胜败乃兵家常事,谁也不知道它们十年后会不会又是一条好汉!

赢家篇

Twitter

1

TwitterIPO(首次公开募股)可谓是今年科技圈最热门的新闻。117日,Twitter正式于纽交所挂盘上市,并以每股26美元发行7000万股股票,开盘即大涨73%45.1美元。另外,今年,Twitter旗下短视频分享服务Vine也表现出色,屡次跃居苹果商店免费应用榜首。

Google

2

科技巨擘Google一直“涉猎甚广”。它的可穿戴产品Google眼镜虽然还未正式上市,但已经频繁见诸于报端。Google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还一举拿下80%的市场份额。今年6月,Google还收购了在线地图应用Waze,试图扩展其社交版图。

游戏机

3

今年,索尼和微软分别发布了次世代游戏机产品,重燃消费者对游戏机的狂热追捧。Xbox One是微软蓄力8年之作,微软试图凭借该产品霸占客厅市场,为用户创造生动的娱乐体验。而索尼PlayStation 4拥有强大的画面且具备云技术。两款产品的销量都在开卖24小时之后破百万大关。

苹果

4

苹果今年发布的产品虽然称不上具有“革命意义”,但的确进步很大。iPhone 5s在前代的基础上提升了处理器和摄像头,并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另外,它还增加了“土豪金”的配色。稍微低价的iPhone 5c则色彩绚丽,设计充满活力。两款平板电脑产品iPad AiriPad Mini 2都变得更加轻薄且性能更强大。值得一提的是,苹果OS X Maverick系统开始面向用户免费提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 赢家 输家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