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英特尔收购黑客马拉松管理平台Hacker League
2013-12-04 13:47  腾讯科技  瑞雪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特尔四处出击、大肆并购的“狂欢”仍未显示出将会消退的迹象,这家公司最近宣布其已经收购了Hacker League,这是一个用来管理黑客马拉松的高人气平台,将被整合到英特尔在今年4月份收购的API(应用程序界面)管理公司Mashery中去。

英特尔并未透露这项交易的具体财务细节,但有消息称其交易总价远不及该公司收购Mashery时支付的1.8亿美元。在这项交易中,只有平台本身、知识产权及其他资产会被转给英特尔,而麦克·斯威夫特(Mike Swift)、艾比·斯坦威(Abe Stanway)和伊恩·詹宁斯(Ian Jennings)这三名联合创始人则不会加入该公司。

Mashery创始人奥伦·米歇尔斯(Oren Michels)透露,英特尔之所以要收购Hacker League,是因为这家公司想要扩大与开发者进行外联的工作。“我们之所以会收购Hacker League的资产,是想要拥有一种产品,这种产品能让黑客马拉松变得非常棒,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做更多的事情来为开发者提供支持。”他说道。“它将给我们带来一些东西,让我们能为开发者社区提供支持,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将各种‘零件’都整合到我们的核心产品中去。”

收购Hacker League意味着,Mashery和英特尔将在开发者相关活动方面加大努力。Mashery每年都会参与大约80场黑客马拉松,而自2011年10月份以来,Hacker League已经为全球范围内的460多项开发者相关活动提供了支持。

在英特尔进行这项并购交易以前,Mashery和Hacker League之间就已存在良好的关系,两家公司经常都会在黑客圈中有交集。“我们对Mashery怀有崇高的尊敬之心。”斯威夫特说道。“对Hacker League来说,这可能是最好的去处。我觉得,Mashery将引领Hacker League上升至新的高度,而那是我们所做不到的事情。”

斯威夫特、斯坦威和詹宁斯在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求学时就一同创办了Hacker League。斯威夫特称,最开始的时候,Hacker League只不过是个编外项目,直到今年夏天以前还是如此。在出售Hacker League以后,三人将继续从事其他一些项目。他们都曾参与过非营利性组织HackNY举办的大学生黑客马拉松大赛。

由于Mashery已经拥有一项以开发者为目标的业务,并令英特尔及其在开发者社区中所占据的注意力份额从中受益,因此英特尔未来将如何使用Hacker League平台是件令人颇感兴趣的事情。业界人士猜测,Hacker League平台可能被用于英特尔自己以硬件为重点的黑客马拉松。

与此同时,跟Appcelerator等其他以应用程序界面为关注重点的公司一样,Mashery也在做企业业务,帮助企业进行自己的内部开发工作。业界人士认为,Hacker League平台也可能被用来帮助Mashery发展这项业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特尔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