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顶级大厂扎堆发新品 近期HiFi新闻汇总(3)
2013-12-04 14:20  zol.com.cn    我要评论()
字号:T|T

AudionetARTG3CD机

ARTG3为德系品牌Audionet旗下讯源类器材,为ARTG2的改良版本,在研发制作上秉持了德国工艺一丝不苟的精神,与旧款最大区别,在于许多内部细节的升级,例如在CD承盘的部分加高承盘中间的转轴,并改变CD镇的设计,使之能够与CD更紧密贴合,以提升在高速转动时的稳定度,而关键读取头部分,则是更新成更加精确、稳定的PhilipsCD-PRO2雷射读取机构。

AudionetARTG3CD机

而在PCM数位讯号处理部分,ARTG3仍采用智慧超取样技术(IntelligentSampling),并改进了其中的DSP晶片,确保数位讯号转换成类比讯号输出的精确性,并以非同步传输模式,将时基误差的干扰缩小至60ps,并提供24bit/192KHz的升频,这项升级使ARTG3在数类转换功能上更趋于完善。

AudionetARTG3CD机

外观上,ARTG3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动,机身沿用避震效果良好的Audionet招牌ART结构(Alignedresonancetransport),以MDF纤维板的机壳,精钢、铝合金及MDF板为材料制成的中间机箱,再搭配非结晶型的花岗岩基座所构成,使得这台CD唱盘达22公斤之重,颇具份量感。比较细微的改变是在背板的端子配置,新增了一组Toslink光纤数位输入,让ARTG3可当作一台独立的DAC使用。

器材规格

型式:CD唱盘

频率响应:0-90KHz〈-3dB〉

总谐波失真:100dB〈A加权〉-60dBFs

讯噪比:>110dB

电源:120V或230V〈50-60Hz〉

输出阻抗:33欧姆

数位输入:USB×1、Toslink×1

数位输出:RCA×2、AES/EBU×1、Toslink×1

类比输出:RCA×2、XLR×2

尺寸:430×120×360mm(W×H×D)

重量:22kg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iFi 新闻 汇总

责任编辑:陈沭苏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