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顶级大厂扎堆发新品 近期HiFi新闻汇总(8)
2013-12-04 14:20  zol.com.cn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本古河e-TP80滤波排插

玩音响的朋友应该有听过,电源是好声的活水源头,稳定的电源品质还能避免您的宝贝器材不受突波损害,为了避免家中电源受到各类型杂讯的干扰,在影音系统当中加入滤波排插是不错的方式,而这次要介绍的电源滤波排插Furutech旗下的e-TP80,比起一般市售的电源排插,e-TP80的圆弧面板外型更加美观。

日本古河e-TP80滤波排插

在设计上,e-TP80的机箱外壳以铝合金打造而成,具有抗RFI射频干扰的功能,此外,原厂强调e-TP80拥有GC-303,这是Furutech常见的设计手法,在机壳的底部黏贴一层特殊材料,据说可以吸收机壳内部的EMI杂讯,不仅排插,连电源线材都有使用相同的技术,提供纯净的供电品质。内部配线使用Furutechμ-14(14AWG)线材,拥有低电阻的优点,插座也是使用Furutech自家生产的音响级发烧制品,导体采用24K镀金的非感磁磷青铜材质。另外,e-TP80内部的所有导体与金属接触部分都经过两阶段α(Alpha)处理,也就是低温与消磁处理,对于电流传导都有助益。

在使用上,e-TP80共有8个插座,从正面看可以分为左右两组,左侧这一组滤波设计的4个插座下方标示着「for Digital/Accessories」是专门给数位器材使用,最大输出500瓦。右侧这一组的4个插座没有滤波设计,其中2个标示「forPreAmp/Accessories」专门给前级扩大机使用,最大输出800瓦,最右侧2个标示「forPowerAmp/Accessories」专门给后级扩大机使用,最大输出1000瓦。最后,e-TP80在面板最右侧设计了极性检测灯号,方便用家自己检测电位极性是否正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iFi 新闻 汇总

责任编辑:陈沭苏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