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顶级大厂扎堆发新品 近期HiFi新闻汇总(4)
2013-12-04 14:20  zol.com.cn    我要评论()
字号:T|T

McIntoshMC452功放

大功率扩大机的优点是可以榨出喇叭的音乐潜力,但多数机种在负载条件增加时,输出功率会有大幅下降的情况。这次介绍的美国McIntoshMC452倒没有这种疑虑,而且它还是McIntosh旗下最「勇猛」的两声道后级,它与MC2KW旗舰单声道后级同样采用全平衡推挽式电路设计,不论负载条件是2、4或8欧姆,它都能提供每声道450瓦大输出功率,让你的钱真正花在刀口上!

McIntoshMC452功放

在MC452身上还是能看到McIntosh的经典蓝色表头,不过原厂说这是新设计的面板,特别是表头内的字体又大又清楚,用家可以随时掌握左右声道的输出状态,不过您也不必一直监控表头指针,只要把它当作装饰就好了!万一MC452输出电流超过安全操作范围时,里面的保护线路会自动把输出切断来保护机器和喇叭,这是HiEnd器材常见的手法。如果觉得光线太刺眼的话,将左侧旋钮转到「lightsOff」就可以关闭蓝色冷光。仔细看,在两个表头的中央处有一个「PowerGuard」字样,代表里面有一组波形比对电路,它会持续监控输入与输出讯号,并且动态调整输入电平,同时降低失真。

McIntoshMC452功放

这款MC452不仅正面漂亮,连背面的设计也非常美观,中央输出/入端子有平衡与非平衡端子可供使用,下方一整排漂亮的金黄色喇叭端子是McIntosh的新设计(专利申请中),下方还有标明2/4/8Ω,在接驳线材之前,一定要先确认自己的喇叭阻抗值才行。

McIntoshMC452功放

为了搭配MC452这台勇猛的两声道后级,McIntosh还推出了一款新的C50前级扩大机,同样也不是省油的灯,除了具备传统前级的基本功能,音频等化、耳机输出、MM/MC唱头输入,还有光纤与S/PDIFRCA输入,更重要的是USB输入也含括在内了。如果您是McIntosh爱用者,不妨采纳C50&MC452搭配组合。

McIntoshMC452功放

器材规格

型式:晶体两声道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450瓦×2(2/4/8欧姆)

最大输出电流:75A

输入阻抗:22k欧姆

讯噪比:124dB

输入:平衡、非平衡

频率响应:10Hz~100kHz(-3dB)

总谐波失真:0.005%

尺寸:24×44.5×51.3cm(H×W×D)

重量:49.9kg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iFi 新闻 汇总

责任编辑:陈沭苏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